close

 

是的沒錯男主就是我老公金鍾仁(欸妳...(對不起原諒我哈哈

男二公布~~咱們鹿唅~21集開始的封面是鹿唅喔  

男三沒意外的話是伯賢

但是番外會有五個人的...鍾仁鹿唅伯賢加上男四兩個人

誰的呼聲高就先寫誰哈哈我任性

 

 

來來來第12章出爐  

 

12    

Chapter 12 –

 

想到剛剛那一幕,和她那受傷的表情,鹿唅目光一冷,走回會場。

正好聽到張藝興說的”吳亦凡,你背叛她。”後面伯賢說了什麼,他已經聽不見了。

”吳亦凡。”咬牙切齒的三個字。他想都沒想,拳頭緊握著走上前,

珉錫跟俊勉見狀,趕緊上前拉走他”冷靜點。”,但鹿唅只是冷冷地看著他。

"鹿唅哥,冷靜點..."燦烈走上前拍了拍他的肩,讓他慢慢冷靜下來。

伯賢想到馥凝剛剛衝出去的樣子“她沒事吧?”,鹿唅點了頭示意他她沒事。

吳亦凡從頭到尾都沒有開口,而世勳則望著她離開的方向發呆。

 

感覺到懷中的人兒漸漸平靜下來,他幫她緊了緊肩上的外套,

慢慢冷靜下來後,小手輕輕地推開他的胸口,被圈在他的懷中,沒有抬起頭。

“舒服點了?”輕輕捧起她的臉,抹去臉上的淚水,她點點頭。

現在的她,沒有任何的防備,原來這才是她最原本的樣子。

意識到他還抱著她,她趕緊退後一大步,離開他的懷抱。

他的手停在空中,回過意識後,緩緩收回,她看著他...不知為何的有些心塞…

良久”可以…陪我走走嗎?”,他點點頭,他知道此刻的她,是脆弱的。

 

沉默了好一會兒,“你不好奇嗎?”看向走在身邊一語不發的他,

“如果妳想說的話,我聽著。”但如果她難過,他寧可什麼都不知道…

輕輕地笑了,她深深地吸了一口氣”跟你說個故事。”

“以前,有一個女孩,喜歡上了一個男孩,那個男孩,很耀眼,女孩為了男孩,努力地想讓自己配得上他..."

"後來,他們終於在一起了…”說到這裡…卻突然停住了…眼淚又不受控制的流了下來,

他看著她咬著下唇,努力想忍住眼淚的樣子,輕輕地摟住了她的肩,

讓她的頭靠在自己的肩上,她艱難地繼續說著故事

”因為跟他在一起,即使再多人找她麻煩、再多人阻撓她,她都咬牙撐過來了…

但是,有一天…”停了一下又繼續說”她意外的發現,男孩喜歡的,並不是她,

而是當初說要幫助她的好姊妹,而她的好姊妹,也私底下偷偷地跟男孩來往...

有一次,碰巧被女孩看到了他們在學校…”

聽著她越來越哽咽的聲音…“夠了。”他實在是不忍心她再陷進回憶裡了…

她仰了仰頭讓眼淚流回去,苦笑著”她原本以為她走出來了...因為男孩對她來說,不再那麼耀眼…"

"她也不想再看到他,在他做了那些事之後…但是受過的傷,怎麼可能說不痛…就真的不痛了呢…?”

眼前的她,脆弱的...讓他好想永遠保護著、不受任何一點傷害。

 

手機響了,他看了眼螢幕上顯示的名字”哥?”,電話那頭沉默了一會兒,

過了幾分鐘,鍾鉉嘆了口氣”我聽他們說了,學妹還好嗎?”

看了她一眼”嗯。”“舞會這邊剩下的事我們會處理,你待會先送她回去吧。”

他看著她想了一下”好。”,她看著他掛上電話。

帶著點糯糯的鼻音“你不回去沒關係嗎…”

“嗯,我先送妳回去吧,妳今天很累了。”手指溫柔地撫過她的臉頰,

她愣了一下,發現自己對他真的沒有一絲防備,反而還很安心。

 

車上 –

“謝謝你。”她沒有看著他,說出了這三個字,

“謝什麼?”一手開著車,一手撐在窗邊,

“謝謝你說那些話安慰我…””那不是…”安慰的話…

“我知道,謝謝你。”說完兩個人都沉默了。

知道…妳真的知道嗎?

我的心。

 

”所以…你找到了嗎?...的答案?

看他專心地開著車...就在她以為他又不回答的時候“…也許吧。”

接下來的路程,兩個人想的是不一樣的事情。

“遲早有一天,會告訴你…我的答案。”

“如果,真的可以依靠你,是件很幸福的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小說
    全站熱搜

    覆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