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很久了吧各位 今天MAMA頒獎所以趕快撒必素來更個文

待會要上班不能看MAMA了 有沒有人要來實況轉播給我的哈哈

謝謝大家一直體諒我烏龜般的更文速度 真的很愛你們啦

 

 

32    

 

Chapter 32 -

 

 

馥凝拿著蛋糕走出來,就看到詩橙貼在牆邊發楞”小橙…?小橙…?呀閔詩橙!!!”

小聲地叫了她幾聲,她才回過頭看她,仔細點看…她居然臉紅了…

馥凝扭頭探出去看外面,眼睛突然睜大…沙發上那個…不是藝興哥嗎?

愣了一下…像是了解了什麼,然後向詩橙意味不明地笑了笑。

 

“藝興哥。”手上拿著蛋糕,她笑著走到桌邊那群熱熱鬧鬧的人旁邊,

原本跟他們聊著天的藝興聞聲抬起頭“小凝也在?還做蛋糕了?”

她還來不及回答,後面就有人被抓了出來”閔小橙?你站在這裏做什麼?”

幫忙整理完派對的東西剛好從裏頭出來的歆彤,拉著詩橙走向大家,

經過馥凝的時候,兩個人還對視了一眼,然後一起曖昧的笑了。

“小橙?你們一起回國了?”剛剛藝興進來的時候,歆彤可是第一個上前的人。

“那可不…小橙一連跳級念完了設計學程…當然要跟我回來了。”

眼神透露出讚許”厲害啊…小橙…藝興哥要對妳刮目相看了。”

“沒…沒有啦…歆彤姊幫了我很多…所以才這麼順利…”

 

他轉向剛剛坐下的歆彤“說到這個…歆彤你這次回國不是要籌備時裝展?”

“嗯…但這次助理沒跟我回來…所以現在根本沒有頭緒。”

“剛好這次小橙可以幫上忙…對了…模特兒找了沒?”

歆彤喝了一口果汁”我聽說海瑟那邊最近鬧模特荒…所以現在打算找別間公司…但是主秀我不放心,打算明天去公司看看。”

剛從裏頭出來的燦烈走到歆彤旁坐下“歆彤姊,我有認識幾間不錯的公司,可以介紹給妳。”

“那就麻煩你了。”開心地揉了揉燦烈那毛茸茸的頭。

 

“主角怎麼還不來啊…現在都幾點了?”伯賢癱在沙發上哀嚎著,

藝興站在落地窗邊啜著紅酒,剛好看到此時進入車道的一輛跑車“說人人到。”

“全體備戰狀態。”燦烈喊了一聲,遙控器按了幾下,便關掉了大廳的燈。

 

鹿唅剛走到大門口,便看到虛掩上的大門,瞬間警戒了起來。

一進到大廳,心裡才在想燦烈家的警備也不弱,難道燦烈他們不在?

一個黑色人影迅速從他眼前閃過,”誰?”眼神追著黑影不放,

此時,那黑影跑向一旁鋪著紅色地毯的樓梯,他便追了上去。

他跑上樓的時候,剛好看見黑影轉進一個房間,正是他這幾天暫住的那間客房。

 

他緩慢地走向黑影所在的房間,小心翼翼地踏進房門一步,

黑影一閃而過,他手一伸便抓到了他的衣服,另一隻則抓著他的脖子

一施力,黑影叫了一聲,以一個搞笑的姿勢趴倒在地上。

”等一下…鹿唅…是我…”,此時房間的燈被打開”Happy birthday!!”,

抬起頭才發現大家都在他房間裡”怎麼了?這時間大家都在?”

燦烈大步的走向前搭上他的肩“我說鹿唅大少爺,今天你生日你居然忘了?”

鹿唅卻是一臉呆愣的樣子”生日……?”

珉錫懊惱地拍了拍頭“不是吧…怎麼能把自己生日都給忘了啊…”

“我們在這裡等了你四個小時…你大少爺跑去那裡辦公了?”

 

伯賢被踩一個還沒緩過來“先把您的尊腳移個行不?我的腰快斷了…”

他終於注意到他腳下踩的人是誰”邊伯賢!!!幹什麼人嚇人嚇死人!!!”

鹿唅這才把腳從伯賢背上移開,然後將他扶起來。

珉錫說了句“好,接下來該是生日派對開始的時候了…”

幾個人開始唱著”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鹿唅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最後一句生日快樂,聲音卻不太一樣…

看到鹿唅反映愣了一下,燦烈大力的把他轉向門口,

他的眼睛看向門口那個此時正拿著蛋糕走進來的人”小凝…”

她雙手捧著蛋糕,上面的燭光微微晃動著“鹿唅,生日快樂。”

 

眼前帶著微笑的女孩,讓鹿唅感受到…他從不曾感受過的溫暖。

 

看著她,此時此刻的他,心中有各種思緒迅速掠過…

對他來說,生日這兩個字,不是一種幸福,而是災難。

他生在一個沒有溫暖、只有命令的家庭,他的出生幾乎讓他感到崩潰。

他總是被教導,對待敵人必須冷血,甚至隨時必須結束一條生命,

卻從來沒人教過他,該怎麼跟朋友相處,該怎麼保護自己想保護的人。

 

直到遇到了現在這一群真心的兄弟,還有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小說
    全站熱搜

    覆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