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啦有沒有想我昂

今天更一篇番外一篇正文喔

正文六點前會出來~~~等我ㄚㄚㄚㄚ~~~~


CH2.jpg 


錯愛。第二章

“大少爺,早。”“遠叔,我今天不去公司,幫我把校服拿來。”
“好的,少爺請先用早點。”管家轉身吩咐一旁女僕拿來校服。
他今天莫名的,很想去學校…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
拿起桌上的咖啡啜了一口“世勳呢?”
“老太爺吩咐下來,每天都要讓二少爺到學校上課。”他沉默。
一旁女傭遞上校服外套,他一邊穿上一邊走向門口,
“我自己開車,下午讓司機去接世勳回來,一定要接到人。”
管家從側櫃拿出車子的鑰匙遞上,“是的,大少爺。”

穆凜學院 –
學院雖離市區有些許距離,校地的龐大面積卻因此位居全國第一。
穆凜與琉璃並列為知名的貴族學校,採取跟琉璃不同的招生方式,
限額接受技優學生,有別於琉璃各種身分的技優生照單全收的方式。
缺點是學生的念書風氣不盛,成績可以說是天地之分。
而琉璃則是中間區位成績的學生居大多數,卻也不乏成績優秀的學生。

“那是吳亦凡嗎?””就是阿…聽說上禮拜就有人看到他出現了。”
“他們班的都說開學到現在看到他的次數,兩隻手數的出來…”
“可是他真的好帥啊…聽說現在幾乎掌管了半個吳氏集團啊…”
“哪天如果我嫁進吳家當少奶奶了,別羨慕我。”
“既然這樣我就當二少奶奶吧,吳世勳也好帥的…”
“想得美吧你們…還不快進去…都要遲了…”
他將車子駛進穆凜的專用停車場,剛下車就聽到幾個濃妝豔抹的女學生在一旁嘰嘰喳喳,他便轉身往另一頭走去。


他一打開教室的門,裡面的人都向他投射不可思議的眼神。
這裡面當然也包括他最好的兄弟都暻秀。
”吳…吳同學…你…今天…?”他站在門口,看了台上的老師一眼,
又看向自己那空了很久的位置,走過去坐了下來。
老師愣了很久才終於回神…”我們…繼續上課…”
一旁的都暻秀還是很不客氣地繼續看著他,他瞥了他一眼,
無奈地搖了搖頭,然後拿過他放在桌上的眼鏡戴上。

幾堂課過去了,暻秀終於忍不住了”凡,你今天哪根筋不對?”
“我很正常。””那你怎麼會來學校,還乖乖坐在這裡上課?”
“我是穆凜的學生,自然是要來上課的。”
“你確定你說這句話正常嗎?上禮拜來辦事就算了,今天來上課?”
“你確定還要繼續跟我廢話?我有事問你。”
“什麼?”看到他略微嚴肅起來的表情,暻秀也不打哈哈了。
“上個月我們滅掉的那個幫派,有沒有餘黨?”
“他們的頭頭已經垮了,其他幾個忠心的幹部也一樣…沒意外的話…不會有剩下來的人。”
“沒意外不代表就不會發生。”他反駁他”我懷疑…”
暻秀疑惑的看著他”你懷疑什麼?”
“我懷疑…前幾天偷襲世勳的那幾個…就是他們的人。”
“不可能…他們在各地的穴都被我們抄了…就算有漏網之魚,以他們的能力,別說是傷了世勳,他們躲都來不及了。”
“你讓人去調查那邊有沒有比較常往來的幫手…如果不是餘黨的話,那麼…就是我們未來的敵人了。”
“要不要想辦法封鎖世勳受傷的消息?這我應該可以搞定。”
他點了點頭,慢慢閉上了眼,像是在思考些什麼。

過沒多久“你確定你還要坐在這?下堂課可是那個花癡女…”
他還沒說完,吳亦凡已經走出教室了,還帶走了他的眼鏡…
桌上的手機震了震,暻秀點開訊息”我到休息室去處理點事,剛剛跟你說的事盡快查完告訴我,晚上見。”
很好,為了他吳大少爺一句話,他又得翹課了。
切換頁面撥了電話,”喂,世勳阿…我去幫你哥辦點事,中午就不一起吃了,辦什麼…你問他去吧。就這樣,恩,掰。”

他離開教學大樓,正準備往行政大樓走去,卻在球場上看見了她的身影。
穿著白色的運動服的她,清秀的臉上沒有了那累贅的眼鏡,頭上還綁著跟那天一樣的長馬尾,。
一旁的女孩遞給她一瓶水,她笑著說了謝謝,扭開瓶蓋喝著水,
當她轉頭過來的時候,兩個人的眼神就這樣對上了幾秒。
旁邊的男生鼓譟著讓她上場跟他們打,她只好又被拉了進去。
她跳起來揮動球拍的樣子很迷人…讓他一時移不開視線。
打著打著,她的髮圈突然鬆了開來,一頭如瀑的長髮就這樣散了下來,一旁的男生忙著吹哨子,
她卻很著急地跑向旁邊的女孩,女孩將她包裡的另一條髮圈遞給她。
她很快又重新將馬尾綁上,接著回頭看了一眼他站的地方,已經沒有了他的影子。
她沒看到的是,他靠在一旁的樹幹上,把剛剛那一幕盡收眼底。
直到她離開球場,他才離開樹下的陰影,走向休息室所在的行政大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小說
    全站熱搜

    覆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