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應你們的二更來了   

這是第一篇出來跟大家見面的番外亦凡篇

第一章我覺得寫得蠻不好的...老實說寫得時候有很多卡住的地方,

不過還是慢慢地克服然後完成了...希望之後每一篇可以更好哈哈

每篇番外我預估都會在十章內結束啦...上部的部分...

下部不知道是民國幾年的事了哈哈之後再說

 

CH1  

 

 

錯愛。第一章

 

曾經,我以為自己不會再動心,直到她的出現。

 

“夏以希,你放開我。"一個女孩被一群同校男生圍著,

明亮的雙眼裡卻沒有一絲畏懼,反而帶著堅決。

他反而加重了手上的力道抓緊她“妳要拒絕我到什麼時候?"

學聯會一年級準會長-夏以希,在校內校外都是出了名的花花公子,

只要是他看上的女人,他一定會想方設法地得到。

 

以前的他,從不插手,但...這次...他卻意外地無法置之不理。

“放手。"語氣沒有任何溫度,前面那群人都回過頭。

此時剛好講完電話走回來的暻秀,臉上明顯有些驚訝,

“怎麼?我們吳大少爺想插手?”掛著斜魅的笑看向他,

“再說一次,放手。"看對方沒有要放手的意思,

他很明顯已經沒有耐心了,索性就近抓了一個男生,

毫不留情地一腳踹上去,那人便倒地不起。

“真不是時候啊...”幾個人看到他暗示的眼神,便圍了上去。

 

幾個人接連倒下後,他才放開她,示意旁邊兩個人抓著她。

圍上去的人幾乎全數倒下,夏以希走上前”為什麼插手?"

“看不慣。"看似不在乎,眼神卻有意無意的飄向她,

他想挖出他的想法,卻徒勞無功“姓吳的,你從來不管我的事。"

 

穆凜學院裏學生們公認的兩大天王,關係非敵非友,

平常不管在校內校外,從不干涉彼此。

一向猖狂的夏以希,就算做得再過火,他也從不插手。

就連夏以希擠下他,成為學聯會下一屆準會長,

他不但隻字未提,甚至當根本沒這回事。

很多人都以為他只是不想鬧僵,所以從不插手,

也有人說,兩人其實關係很好,他只是默認他的行為。

但大家不知道的是,他吳亦凡,只是懶得插手...

不去碰那些事情,以免弄髒了自己手。

 

“從不,不代表永遠不會。"冷冷地看了他一眼,

然後看向她"既然我插手了,這件事我管定了。"

夏以希的嘴角勾得更高了”這個女人,我也要定了。"

兩個人身高相差了半個頭,對看著誰也不讓誰。

 

一旁傳來有人倒地的聲音,兩個人一起看去,

剛剛抓住女孩的那兩個人,現在正抱著肚子倒在地上。

暻秀看他們倆個對峙,本來想上前幫忙先解決旁邊那兩個人,

一回神看到已經倒地的兩人,瞬間目瞪口呆。

來人雙手插在口袋,站在地上那兩個人旁邊”滾。"

暻秀走到剛剛倒下的那一群人旁邊,

踢了踢其中一個”你們也給我滾…效率。”

包括那兩個人在內的十幾個人,聞言一個扶著一個堂皇踉蹌地跑走了。

那人看向女孩,冷冷地開口”妳沒事吧?”

她看著他愣了愣”嗯,沒事,謝謝你。"臉上掛著笑容。

暻秀跑了過來”世勳,你怎麼跑來了...”

“公司要召開股東大會,爺爺叫我們現在趕去公司。"

然後三個人一起看向不遠處,依舊僵持不下的兩人

 

那兩人依舊對峙著,彷彿其他人都不存在似的...

“凡,我們該走了。"暻秀在旁邊小聲地提醒著,

兩人的眼神依舊盯著對方不放,誰也不肯放。

過了一會,夏以希轉頭看向她”我不會再讓妳有機會拒絕我。"

看了世勳一眼,接著看了他一眼,轉身離開。

 

他看向她,沒有說話,然後扭頭對著一旁站著的世勳”來了?”

“嗯,司機在外面等,爺爺叫我們去公司開會。"

“好。"對著站在一旁的暻秀”走了。"

她看到他手上緩緩流下一點鮮紅色,沒有多想就跑上前”等等..."

拿出制服口袋裡的手帕,輕輕地綁在了他的手指上”謝謝你。"

他沒有轉身,但她沒有看到的是,他微微上彎的嘴角。

 

“我找了一大圈都沒找到妳...小凝,你沒事吧?剛剛跑過來的時候

看到夏以希,他又找妳了?”此時正好跑過來的子茜喘著氣,

握上她的手“我沒事..."然後回頭看了一眼剛離去的三個人,

“小凝,他是不是那個...”子茜看著那離去的背影,馬上反應過來。

她沒有回答,只是點點頭”走吧,我們也該回去了。"

 

世勳坐在後座右方,緩緩開口“剛剛那個女的...”

“你對人家有興趣?"坐在前座的暻秀興奮的回過頭,

扭頭便看到後面投射來的白眼,只好識相的不捉弄他。

“如果我沒記錯,應該是雨氏千金雨馥凝...”

回想著剛剛那個綁著長長馬尾,臉上還垮著黑色大框眼鏡的女孩。

臉上不施脂粉,也不像學校其他女生會特意改短校裙,

腳上穿的也只是一般的白色帆布鞋,

而不是那些女生一天到晚炫耀著的哪間名牌新款或是限量高跟鞋,

如此普通的裝扮,卻絲毫不遮掩她與生俱來的小姐氣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小說
    全站熱搜

    覆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