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們久等了真是不好意思哈哈哈

來個本周公告...今天為本周第一更26,禮拜五會有第二更27

然後接下來我大概有四天不在家  行程關係筆電也不會在我身上...

目前預計停更到下周三...最晚下周五會更第28章

 

如果想我的話是可以在文章下面留言給我,我會來跟你聊天哈哈

要我小小小小小劇透也是可但是絕對不會太超過哈哈哈

因為我這個人比較任性,想到什麼寫什麼

明明28都還沒寫 可是我第30幾章或第40幾章已經開寫了這樣

 

然後為了方便我決定幫你們取暱稱哈哈哈 給我點意見八八八八

大家也不要叫我作者或是版版 版主啦 聽起來很彆扭哈哈

我目前升大一 所以年紀比較小的孩子們可以叫我Qin姊或Qin姊姊

同齡或稍大的可以叫我Qin就好喔

沒錯我在自我介紹不然大家都跟我不熟 讓你們熟一點

天命金鍾仁這絕對很明顯 還有我們珉錫跟鍾大喔

再來本命邊白朴燦世勳藝興鹿唅璟秀俊勉亦凡子韜

沒錯我是團飯這也很明顯 以上只是我買周邊的先後順序哈哈(你滾

等我六個兒子到手我就一天到晚上來炫耀(欸

今天廢話有點多 不過最好看完哈哈哈不然我就亮刀 今天新封面昂~~~

 

26    

 

 

Chapter 26 -

 

 

站在門前,她還是沒有勇氣按下門鈴。

她是聽鹿唅的話來了...但是...她該進去嗎?

 

他靠在玄關前的牆上,看著門口的人兒一副躊躇的樣子...

心中有喜有憂...他很開心,她終於肯面對他們了...

但現在她出現在這...那是不是代表...他不希望的事要發生了...

 

他手插在口袋,就這樣看著門口監視器一會兒,才上前打開門。

站在門口的人兒明顯一驚,他皺著好看的眉"既然來了,為什麼不進來?",

她沒有回應,只是看著他...漸漸沒了耐心,他伸手一把將她拉進門。

進門後...卻遲遲沒有放手“吳世勳,你放手。"

她生疏的語氣讓他微慍“呵...妳以前...可不是這樣叫的。"

“以前是以前...人...是會變的。"眼神卻不在他身上...

語氣突然變得冰冷"為什麼對我這麼生疏?就這麼...討厭我?”

她再次沒有回應,只是淡淡的看著他,眼神沒有一絲溫度,

但是...此刻的她,後悔了,後悔來到吳宅,後悔看到了他。

 

像在她眼底看到了一絲厭惡,他突然激動地對她吼“我不是他!!!"

他的心裡一直只有她,但在她心裡...他卻從來不是最重要的,

他自嘲地苦笑著...小凝...妳說我到底該拿你怎麼辦...

 

她果然還是捨不得...她從來沒看過這樣的吳世勳,

從來沒看過...如此讓她心疼的吳世勳。

“我從來沒有...把你當成他。"一直那麼好的你,她怎麼會。

 

不經意看到他臉上和手上的傷,嘆了口氣,他果然還是這麼倔強。

手上的紗布凌亂,看起來像是隨意纏繞上去的,隱隱透著點血紅...

“為什麼不好好照顧自己?”邊說著邊拉起他包著紗布的手,

他瞳孔一震,沒有回應,依舊看著眼前的她,若即若離的她。

 

不顧他是否回應,便向從一旁走出來的管家要了醫藥箱,

然後拉著他走到客廳,將他硬是壓坐在沙發上,

自己挨著他坐在旁邊,拿起他的手,細心的解開紗布。

他看著她,如此熟悉的地方、如此熟悉的動作,想起了過去...

不管他受傷再多次,她都會一次又一次耐心地幫他上藥,

一邊擦著藥一邊念他,最後會煮他喜歡吃的東西安撫他。

“不能...在像以前一樣了嗎?”看到眼前的她頓了一下,

沒有回應,也沒有抬頭,只是繼續手上的動作。

 

他抽回整齊包紮好的手,站起身背對她“妳是來看他的吧?"

沙發上的人兒還是沒有出聲,"上去看看他吧。"

沒有回頭看她一眼,逕自走上樓回自己的房間。

 

她抬頭看了看樓上...世勳...我是不是不該來的?

此時醫生剛好下了樓,看到了熟悉的面孔”雨小姐。"

她站起身,看向他走出的那個房門,是吳亦凡的房間。

“吳亦凡他...還好嗎?”看著醫生,有些艱難的開口,

“刀子正中右下腹,失血較多,情況雖然控制住了...

但如果沒有好好照料或是情緒太激動,傷口就有復發的可能。"

回頭看了一眼房門"剛剛換藥上了麻醉,現在大少爺還睡著,

雨小姐...不妨去看看他吧。"她愣了一下...下意識地點頭。

他看得出來她有所顧忌,但是現在必須給傷患最大的動力,

要適當控制他的情緒,傷口才能復原的快。

以前不管他們兄弟倆誰受傷,她總是會著急地在客廳走來走去,

拉著他問東問西,甚至是親自下廚準備一些對傷口有益的食物...

 

她站在他的房門前,猶豫著打開了門,便看到躺在床上的他。

緩緩地走近,怕吵醒他,也想給自己...多一點心理準備。

他的嘴唇幾近蒼白,原本就偏白的皮膚,此時看起來多了點病容。

 

“吳亦凡...你一直都在演戲嗎?從一開始就是...對嗎?”

 

“你一直都閃耀著,我呢...對你來說...好像什麼都不是。"

 

“一直都是我在自作多情......"

 

    "但是...我後來發現...原來...”

 

“原來...我並不愛你啊...我喜歡的...只是你一開始的樣子...

 

“這麼輕易地說放就放...我真是膚淺...你說對吧?吳亦凡。”

像是自言自語般,像是看著他,眼神卻又不在他身上。

 

門外的人靠在門邊聽著,心裡不斷、不斷的咯噔著。

門內一片寂靜,仰頭無意地笑了笑,離開了那面不知已經靠了多久的牆。

 

幫他攏了攏被子,抬頭看了一眼“快點...好起來...。"

轉身走向房門,她站在門前低語”再見了,吳亦凡。"

沒有回頭、沒有一絲留戀地伸出手扭開門把,

 

再見了,吳亦凡。再見了,我的初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小說
    全站熱搜

    覆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