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沒錯我回來了

今天不一定會更文,看我寫文進度,我任性

決心寫六篇番外了...我把吳家二少拆了哈哈哈

期待嗎期待嗎亦凡篇馬上就會跟大家見面了

悲慘的是...我感冒了...現在還在努力寫文中...

你們要記得去吃飯喔答應我不然不更文...

 

 

鍾仁番外預告  

 

 

鍾仁篇(feat.泰民):

 

是妳意外地闖進我的生活,但愛上妳,卻不是意外。

 

愛上了,我就絕不放手,只因為…是妳,我愛上的妳。

 

 

 

鹿唅番外預告  

 

 

鹿唅篇(feat.藝興):

 

只想守護妳臉上的笑,守護那唯一幸福的笑。

 

早已沒了一切的我,卻從妳的笑裡,找到我的一切。

 

 

伯賢番外預告  

 

 

伯賢篇(feat.燦烈):

 

與天使的一面之緣,訂下了我對妳的承諾。

 

我不是妳的那個唯一,就算只是配角,也心甘情願。

 

 

 

珉錫番外預告  

 

 

珉錫篇(feat.俊勉):

 

能給妳的,只有溫暖,和妳的約定,不忘。

 

追求夢想和愛情的勇氣,全部都給妳,因為,我要妳幸福。

 

 

亦凡番外預告  

 

  

亦凡篇(feat.暻秀):

 

放手不是逃避的理由,是我必須的抉擇。

 

但是輸了妳,贏了全世界又如何?失去妳,我便不再懂得愛。

 

 

世勳番外預告  

 

 

世勳篇(feat.暻秀):

 

是不是重來一次,我就有資格站在妳的身邊保護妳。

 

只是...想要告訴妳,我有多渴望…成為妳的唯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覆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