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記得今天是禮拜六前最後一更喔 

對不起你們嗚嗚

不過阿晚上會有驚喜哈哈哈哈

晚一點我會放上番外楔子,也就是五個男人的獨白昂

想知道這五位男主在想什麼的話...

待會吃完飯要記得回來玩兒

 

 

17    

 

 

Chapter 17 –

 

Dreamer Café –

夢想者咖啡,這裡是他們幾個兄弟最常聚會的地方。

老闆金珉錫,雖然跟鍾鉉藝興還有俊勉都是琉璃大學的學生,

不同的是,他是靠著父親留下來的財產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業,

而不是像金氏雨氏張氏那樣,必須繼承龐大的企業抑或是俊勉父母親的知名藝術家背景,

所以在他們10幾個兄弟之間,是最受尊重也最被羨慕的一個。

伯賢走進店裡,第一件事就是...

對坐在櫃檯邊的珉錫大聲嚷嚷“珉錫哥,看我們帶誰來了。”,

旁邊的客人看到四個俊男美女走進來也開始竊竊私語。

抬起頭看到他們走了進來”學妹也來了?”

“學長好…””小凝很愛喝咖啡,所以我們就帶著她一起來了。”

“真的?”一邊帶著他們到裡面他們專用的包廂,

“那麼…想喝點什麼?”金大老闆已經將圍裙圍上了…

“老樣子。”伯賢舉起手,”我也是。”燦烈又戴上了耳機,

“鹿唅也是?”珉錫鹿唅互看了一眼,然後表示知道了。

只有馥凝表示一臉茫然,鹿唅直接點開她的疑惑。

”珉錫哥特調的Dreamer很好喝,每次來我們都會喝上一杯。”

“喝就對了,絕對不會後悔。”伯賢笑咪咪的看著她,

然後她笑著點點頭。”四杯Dreamer,馬上來。”

 

看著珉錫專注著煮咖啡的樣子,她不禁入迷了…

“怎麼樣,珉錫哥大發帥吧?”伯賢嘴巴塞著餅乾支支吾吾的說著,

燦烈一手遮住他的嘴巴“邊白,東西吃完在說話。”

看了她的樣子”小凝,妳該不會除了愛喝咖啡還想學煮咖啡?”

她突然回頭看了坐在她旁邊的鹿唅,

睜大的眼睛表示他怎麼知道,鹿唅聳了聳肩。

”小凝可以考慮叫珉錫哥收妳為徒阿。”順手拍掉旁邊伸來搶他餅乾的手,

“不是應該是珉錫哥考慮要不要收小凝為徒嗎…?”燦烈奇怪的看著伯賢…

這時珉錫脫下圍裙,將四杯咖啡整齊地放在托盤,

然後端著托盤優雅地走到了他們面前”在說什麼?收誰為徒?”

一邊問著一邊將咖啡放到每個人面前。

“小凝阿…”指著馥凝的同時他又塞了一塊餅乾,

“學妹想學?”他笑著挑了眉,其實他剛剛就注意到她一直看著自己,

但是不是看著他的人,而是看著他煮咖啡的樣子。

 

“只是…每次看著別人在煮咖啡的樣子,都覺得很神奇…”

聽說每個用心煮咖啡的人,都有一個特別的故事。

這是之前她不知道從哪裡聽來的,這也是她對咖啡的喜愛甚高的原因。

“我不收徒弟的。”珉錫雙手撐在桌上看著她,看到她眼底閃過的一絲失望,

”但現在看來…要破例了。”看到她頓了一下,笑了。

“平常學校公司兩邊忙,妳有空來這裡嗎?”

這是鹿唅對她特有的溫柔語氣,他們都感覺得出來,

伯賢雖然笑著,心裡卻有什麼東西閃了過去。

“我可以的。”堅決的語氣,眼裡透露著期待。

”好了,咖啡再不喝就冷了,快喝喝看吧。”

馥凝端起了前面的咖啡,上面的拉花很特別…是這間咖啡店的店徽。

輕輕啜了一口,這個味道…

”怎麼樣?”她品嘗咖啡的樣子吸引了他。

”好特別的味道…說不出來是什麼感覺…可是感覺精神都來了…”

然後笑了“所以叫Dreamer嗎…給人追夢的勇氣和毅力的咖啡…”

“看來我的首席弟子跟我的咖啡很有緣呢。”他嘴角斜勾起,

“學長,我可以常來嗎?”一杯咖啡給她的震撼太大了…

“有空就來吧,我會盡我所能的教妳。”伸手摸了摸她的頭,

有這樣的徒弟…也許是一種幸福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小說
    全站熱搜

    覆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