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乃了哈哈有人想我嗎

現在都盡量一天一更 

如果當天要上班沒辦法更文會提前告訴大家的

就別等文了早早去睡喔

然後因為我的稿文都在電腦裡所以我都用電腦更

手機版的孩子看文如果有不方便的地方可以跟我說一聲

我要換衣服出門上班了哈哈看文愉快

 

14    

Chapter 14 –

 

已經一個月了…他在心裡嘲笑自己,看來自己在她心裡沒什麼地位阿。

把巧克力放在她桌上,靠在前面的椅子上看著她的位置發呆,卻絲毫沒有發現正在靠近他的她。

思緒被一股淡淡的薰衣草香拉回來。

”果然是你…”走到了他身旁,他抬起頭,兩個人就這樣對視了好一陣子。

”猜到了?”嘴角一勾,她聳了聳肩“昨天就來碰過運氣…沒想到更早。”

看了看手錶,五點整…。將書包放在了座位上,靠在了自己的桌子前面和他面對面。

“記得那天我說,我找到了答案嗎?”她點點頭,”想知道嗎?”

她噘起嘴假裝不想知道“那要看是什麼問題…?”

他笑了笑,說了最簡單的一個字”我。",她愣了愣...

不知道為什麼,心裡有個聲音在催促她“那...答案呢?”,

他看著她”...雨馥凝。”眼底滿是認真,像是在告訴她什麼。

兩個人不說話,就只是對望著,心底都有不一樣的情緒在翻騰。

 

“小凝阿,怎麼這麼早?”伯賢剛走到教室門前,就看到從教室裡走出來的她,

“阿…昨晚沒睡好…早上到學校附近走走然後就來了。”說完揉了揉眼睛。

把腦袋湊到她臉前“是這樣阿,那不先睡會嗎…?今天都是正課呢…”

“沒關係…我去買杯咖啡就好…”平常去公司她也都靠咖啡提神呢…

“那我陪妳去吧。”火速衝進去放了書包,”走吧。”拉起她的手。

“你怎麼也這麼早來?平常不是都跟燦烈一起走嗎?”

“喔…我習慣早起,只是剛剛去找燦烈他好像還在睡,所以我就先來啦。”

“你不怕他待會睡過頭又對你發飆。”她笑了笑,可愛的嘟了嘟嘴“他才不會,大不了小凝你幫我囉。”

 

眼睛不經意瞄到她手機上掛著的小吊飾”這吊飾好可愛。”

“這是我生…阿…之前去逛街看到的…”突然想起了那個男孩,

晃了晃可愛的腦袋“妳喜歡紫色嗎?”,她點點頭。

兩個人邊說邊走進附近剛開門的咖啡店,”我要一杯卡布奇諾,小凝妳呢?”

迅速掃過上方的Menu”薰衣草拿鐵。””好的,馬上來。”

喜歡紫色、喜歡薰衣草。她的身上也總是有淡淡的薰衣草香味,

他看了她一眼,微微地笑了。

兩個人雙手捧著熱呼呼的咖啡走回學校,剛好遇到鹿唅和藝興。

“咦?你們兩個…”看著兩個人雙手捧著咖啡的可愛模樣,藝興笑了出來,

”小凝今天比我早來,她說想喝咖啡,所以我們就去買啦。”

鹿唅走到她身邊”這麼早喝咖啡?是不是昨晚沒睡好?”揉了揉她的髮,

她點點頭,伸手把身上的毛衣拉了拉,讓袖子可以蓋住手。

藝興卻恰好看到了鹿唅眼底閃過的一絲…寵溺…?似乎懂了什麼的笑了笑,

“鹿唅,小芯呢?””前幾天跟幾個朋友出國去玩了,下個月才回來。”

不遠處一個熟悉的聲音響起“呀,邊白,居然自己先跑了,看我怎麼教訓你…”,

伯賢回頭看到燦烈正從不遠處跑過來,連忙躲到馥凝背後”小凝救我…”眼睛眨巴眨巴的…

“燦烈,早阿。”馥凝朝著燦烈揮揮手,”小凝阿,早安,邊伯賢你給我過來。”

眼看不行了…伯賢一個箭步就衝到操場去,燦烈跟在後面窮追不捨…

三個人無奈地看著他們笑了笑”走吧,太晚進去老師又得念了…”

“今天大學部沒課,我去休息室待著處理點事,有事再找我。”藝興帥氣地把書包往後一甩,就走向中央大樓。

鹿唅輕輕拍了她的背“小凝,走吧。”然後對她笑了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小說
    全站熱搜

    覆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