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太累了就沒更了...今天補上哈哈,

可能還沒什麼人在看...但我會堅持寫下去的,

如果有人喜歡這篇小說,我會很開心的 <3

 

 

 

3    

 

 

Chapter 3 -

 

她才剛站起來,一轉身,就看到一旁站著的可愛短髮女孩…

”馥凝同學,我叫鹿唅,今後請多多指教啦。”這聲音…是男的阿…”你好…”

“我嚇到你了嗎?”眼睛睜大的樣子也太可愛…這聲音這長相…

“阿…不是…我以為…””以為…我是女的?”她沒有否認,卻笑了。

”我可是純爺兒們,馥凝同學,我傷心了…”

但他雙手插著口袋,一臉無所謂的樣子...看不出來哪裡傷心了...

”對不起…”她還是微笑著,”我原諒妳。”小鹿般的雙眼閃爍著,擺出大大的笑臉

“好…”鹿唅是嘛…看著他,她真是一點抵抗力也沒有…

“妳這是要回家了嗎?””是阿。””那我們一起走吧!”

“呃…好…”看著他自然地接過她的書包”我...自己來吧...?

“沒,妳腳不是受傷了?”看了眼她腳上的白紗布…”謝謝。”

“哥,回家嗎?”鹿芯跑了過來,然後盯著馥凝眼睛眨巴眨巴的,

”嗯,對了介紹一下,這是我的新同學,雨馥凝,馥凝同學,這是我妹鹿芯。”

”馥凝姐姐好,叫我小芯就可以了。”“小芯妳好,那妳也叫我小凝吧…”

鹿芯則直接抱住了馥凝的手”好,小凝姊姊,妳的腳是受傷了嗎?”

”恩,早上不小心弄傷的。”“那一起走吧。”大大的笑容,兄妹倆簡直一模一樣。

 

雨氏休息室 -

“鍾大、鍾仁,怎麼樣?”三個人在休息室裡把資料都翻過了,

鍾大倚著一旁小沙發,“什麼都沒有,鍾仁你呢?”他搖搖頭。

“不可能什麼都沒有的…桐徹哥既然把鑰匙留下,就是想讓我們知道點什麼…”

鍾鉉坐在椅子上看著桐徹的辦公桌。

鍾仁還是不放棄地想找到點什麼,咦這是…?

辦公桌下除了旁邊的抽屜,看起來什麼都沒有。

但是仔細去摸,就會發現桌子下有一個隱藏的抽屜。

他把抽屜拉了出來,裡面有兩個大大的牛皮紙袋。

“找到了?是什麼?”鍾大走了過來,打開其中一個牛皮紙袋,“血緣鑑定?誰跟誰的?”

鍾仁打開了另一個牛皮紙袋抽出了裏頭一疊厚厚的資料,

而裡面的資料,他卻越看越不對勁,鍾鉉看到了鍾仁的表情也拿起資料,

“看來不是親生的,看上面的時間,應該是領養的...只是..."

而且你看,這裡還有挪用公款和涉嫌污款的紀錄,看來是雨家自家人搞得鬼。”

“所以桐徹哥希望我們保護她,是怕她被自家人傷害。”

“桐徹哥救過我們。”鍾仁堅定地看著鍾鉉,點了點頭”看來我們非插手不可了。”

 

雨宅大門 –

他們停在了斜坡下的巷口,“真的到這裡就可以了嗎?”鹿唅不放心地看著她,

“就在前面而已,走上去就好了,謝謝你們。”本來是不想太招搖,所以也沒叫司機

沒想到早上受了傷,鹿家兄妹倆堅持送她回來”小凝姊姊,那你小心點,傷口不要碰到水喔。”

”好,你們快回去吧,明天見。”雖然傷口很疼,但她硬是擠出一個笑容。

“那我們先走了,你小心點。”她點點頭,然後揮手讓他們快回去。

看著他們走遠,她才拎著書包往大門走,只是傷口痛到她額上的汗珠都滴下來了…

本來還想再往前走,書包卻被旁邊突然冒出來的影子拿走了。

 

他其實從校門口就一直跟著他們了,從休息室出來就看到鹿唅扶著她慢慢地走出校門,

胸口一滯,也不知道為什麼就一路跟到這裡來了。

看到她硬是要自己回去,他也不知道哪來的衝動,推開了車門走到她身邊。

 

看到來人拿過了她的書包“是你?你怎麼在這?”

”這不重要,只是你受傷...我有責任,我必須讓你安全回到家我才放心。”

學校到雨宅,開車是不遠,走路卻也要半小時他一路上就看她咬著牙慢慢地走,不由得佩服起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小說 戀愛
    全站熱搜

    覆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