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可能會很長的文,怕落文可以加我好友或追蹤我喔 

好的廢話不多說我要來奉上楔子了。

 

   

 

 

 

Chapter 0 –

 


淡紫色色調的房間哩,一個女孩安靜地坐在窗邊,一頭及腰長髮披在肩上,

白皙乾淨的臉蛋和那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彷彿不食人間煙火。

此刻的她,就只是抱著膝蓋,一語不發、沒有任何表情地看著窗外。

像是想到了什麼,慢慢地轉過頭,看著床邊地上擺著的各式各樣的禮物。

是阿…今天是她的生日,自己一個人度過的...17歲生日。

她緩步走到床邊坐下,拿起裏頭唯一一個信封打開,

一樣是一貫的粉紅色信封,一樣是打出來的四個字”生日快樂。”,臉'上沒有任何的表情。

“小姐。”管家輕輕敲著門,”李叔,進來吧。”

管家輕輕關上門,”小姐,轉學手續已經辦好了,明天就可以去報到了。”

眼神微動”好的,我知道了。”看管家遲遲沒有出去,“還有什麼事嗎?李叔?”

”老爺剛剛從國外來過電話,希望小姐務必出席過幾天金氏舉辦的舞會…”

他知道小姐一向不愛參加這些社交的場合,但這次老爺的口氣非常強硬的要求…

她看著管家叔叔的眼裡有著心疼和些許害怕”好,我知道了,我會去的。”

“小姐…”雖然開心,但也心疼這個他陪伴了17年的女孩子。

就像今天,明明是她的生日,她卻什麼都不說,本來家裡的佣人們都希望幫小姐辦個派對,

但她不僅婉拒了,還讓她們都回去休息一個禮拜。

總是為人著想的小姐,卻獨自一個人撐過了沒有父母陪伴的17年。

”不用擔心我,李叔,你也先回去休息吧,今天我想自己一個人出去走走,買點東西什麼的。”

“那讓司機送妳去市中心…?還是…”

”不用了,待會我自己攔車吧,李叔,你早點回去休息吧,這幾天你也忙,都沒好好休息呢…不用擔心我了。”

”好的,謝謝小姐。”說完便緩緩退出房間,輕輕地帶上房門。

 

她走在大街上,漫無目的地逛著,目光卻被某個商店櫥窗吸引住了。

那是一間小飾品店,不知道為什麼,等回過意識的時候,她已經推開了門。

店裡的氣氛很溫馨,淡橙色的燈光顯得格外舒服,各式各樣可愛的小飾品陳列在木製的架上,

突然,一個小吊飾躍入她的眼睛。

 

那是一個小許願瓶,裏頭還有紫色的星沙,是她最喜歡的紫色。

正當她準備伸手去拿,旁邊伸來的另一隻手也伸向那個許願瓶,

兩隻手在飾品上方同時停住,卻都沒有收回。

兩人都很有默契地轉過頭,另一隻手的主人帶著大框的黑色眼鏡,頭上頂著格紋鴨舌帽,

她沒看到的是,當那人看到她的臉龐,眼鏡後的那雙眼睛震了一下。

那人將手收回”讓給妳吧。”,不知道該說什麼,她拿起了許願瓶”謝謝。”然後就迅速地去結了帳離開。

而那人只是站在原地,看著她的背影。

 

“呀,邊伯賢,你看什麼。”朴燦烈也帶著大框眼鏡和帽子,看著伯賢站在那裏發呆,

”如果我說我看到天使了,你信嗎?”視線一樣沒有移開,燦烈也看向他目光的方向,

”什麼都沒有,大白天不要做白日夢,走了。”拉著他就往外頭走。

她看著手上的許願瓶,願望…真的可以實現嗎?

今天是她的生日,就讓她任性一次吧,她對著許願瓶許下了願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小說 戀愛 FF文
    全站熱搜

    覆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