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等拉我們凡哥的番外

最近迫切的需要靈感阿~~~

 

CH4  

 

 

錯愛。第四章

 

"聽說下禮拜是我們穆凜男籃和璽林男高籃球隊的公開賽欸…"

"我也聽說了,網上鬧得沸沸揚揚的…"

"我們學校男籃…不就是吳亦凡吳世勳他們嗎…?"

“嗯嗯,聽說他們不僅會參加,之後的學生旅行名單上也有他們的名字。"

"不是說吳世勳和璽林有點糾紛的嗎…"

"上次在校門口看見了…他們臉上表情都好可怕的…"

"嗯嗯…不過吳世勳那冰山臉真的好帥、好威風…"

"欸欸要去看球賽的時候記得捎上我…"

"還有我…亦凡學長打球一定帥得不要不要的…"

"璽林帥哥也是不少的…沒有雙吳也有美男,這必須去的…"

 

聽到這些,她的腳步不自覺地頓了頓。

前面的女孩掛了手上的電話,回頭看向她"小凝,怎麼了嗎?""沒…沒事。"

璽林男高…她想起上次看到世勳受傷的時候,

當時的他們,都很有默契地沒有去問或去提受傷的事,

她該不該去問他…或是,讓吳亦凡勸勸他不要衝動…

"子茜…你先回教室,我突然想到我還有事沒處理,可以的話順便幫我請個假。"

還等不及她回答,她已經往休息室的樓層跑去。

 

她氣喘吁吁的盯著前面吳氏休息室的門,

她該怎麼開口跟吳亦凡提這件事…? 他們之間,就連朋友都還稱不上…

正當她還猶豫著該不該敲門的時候, 後面冷不防地傳來一個男聲。

"是妳?來找吳亦凡的?" 她嚇得回頭…"你…"他什麼時候來的…

"噢,妳應該還不知道我的名字,我叫都暻秀,跟吳亦凡是好兄弟,他在裡面,你找他有事嗎?"

她愣了一下,緩緩地點了一下頭。

 

於是三分鐘後,她便站在了吳氏休息室裡。

吳亦凡從文件中抬頭看了她一眼"有事?",

其實剛剛他已經透過走廊的監視器看到了她,她只是站在門口,卻沒有要進來的意思。

"阿…嗯…"她卻遲遲沒有開口,他只是看著她。

他不知道自己哪來的耐心,索性放下手上的資料,用眼神示意暻秀先出去。

 

他起身走到桌前,插著手靠著桌沿"可以說了嗎?"

好不容易鼓起了勇氣"那個…下禮拜的球賽…你們一定要打嗎?"

他看著她,想從她臉上看出什麼"為什麼這麼問?"

"……"她想了一下"…世勳他…跟璽林男高的人,是不是有什麼過節?"

他沒有回答,眼神卻沒有絲毫移動的定在她的臉上。

就在她以為他不打算開口的時候,低沉的嗓音這才緩緩響起"妳很擔心他?"

她低下頭"我只是…不希望有人受傷…"她的聲音越來越小,

卻絲毫沒有發現此刻的他,和她的距離有多近。

"吳亦…"最後一個字還來不及說出口,一抬頭,便望進了他深邃的眼眸。

他此刻的神情和眼神,她讀不懂。

 

過了半晌,他才開口"所以妳來找我,是為了世勳。"

不是疑問,而是肯定句。她想了一下,怔怔地點了頭。

眼底像是狂風暴雨,他無法形容此刻心中的情緒,些許…受傷?

聲音卻依舊沒有任何起伏"…妳希望我怎麼做?"

不知為何,她覺得四周的溫度下降了幾分。

她還是顫顫地開口"可不可以…勸勸世勳,讓他…別衝動…"

他卻彷彿沒有聽到似的,將她錮在胸前,

他們很近,近到她可以清楚的感受到他溫熱的氣息。

"…如果我勸不了他…妳打算怎麼辦?"依舊是那低啞的嗓音,

"你…"她對他突然的靠近有些不知所措,下意識地把手抵在他的胸口。

"為了世勳,妳居然特地跑來找我,告訴我…我又該拿妳怎麼辦?"

 

直到從休息室跑出來,她的心跳始終沒有慢下來。

他剛剛…在說什麼…?她靠在電梯旁的牆上平復自己的內心。

無可置否...此刻的她,是慌亂的。看到他剛剛的神情,她莫名地有些心滯。

手機此刻正突兀地響著”喂?”電話那頭的人說了些什麼,

“好,我馬上去公司。"看了一眼不遠處閉著的門,轉身踏進電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覆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