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欠了這麼久對不起你們 請受我一跪...

今日一更

39  

 

Chapter 39 -

 

 

她是被渴醒的。

乾澀的喉嚨微微滾動,她緩緩睜開雙眼,映入眼簾的,是木製的天花板,

這才意識到自己正躺在床上,她微愣...這是哪兒...?她剛剛不是...還在車上嗎...?

她索性下了床,試圖找到電燈的開關,摸索了會兒,終於在沙發旁邊找到了開關。

原本漆黑的房間瞬間亮了起來,待她的眼睛適應了亮光,才看清了房間的全貌。

這是一間小木屋的房間,也許因為是單人房,空間雖然小,卻也稱得上精緻。

身後的沙發上,靜靜的躺著一袋行李,好像想到了什麼,視線落在一旁的白色木桌上。

上面除了一些生活用品,還有她的筆電和包包,而她的手機下壓了一張字條。

 - 看妳累就沒有叫醒妳,我的房間在隔壁,有事就喊我一聲。-   她認得出,這是鹿唅的字。

看了下時間,快十二點了...她的身上還穿著校服,她想了想,決定先去洗個澡。

 

他剛走出房門,對面房門底下倏地亮了,在整條沉默的走道裡,特別顯眼。

他知道對面房間裡的是誰,因為,他剛進屋,就看到了鹿唅抱著她走了進去。

他不知道現在的他,心裡是什麼感受?或是...應該要有什麼感受?

 

洗完澡出來的她,毫不思索地又打開了桌上那台白色的小筆電。

她仔細看著幾分鐘前點開的數據,跟她想的一樣。

果然,又是這樣嗎...在這封郵件下面,幾個大字提醒了她。...按兵不動。

算上這份數據的話,加上前面半年多的時間,每次好幾千萬的數目...已經逼近五億了。

她還要繼續無動於衷嗎?她還要繼續這樣...什麼都不做嗎?

良久,像是下了什麼決心一樣,她將手邊前幾個月的帳目全部彙整,

點開了頁面,打了一串她再熟悉不過的mail,點下了寄送的按鍵。

喝了口水,將水杯在手中握緊,她只是靜靜待著,等待著對方的回音。

 

過了大約二十分鐘,一旁終於亮了綠燈的對話框跳了出來。

- ...灝宇怎麼說? -

- 灝宇哥讓我按兵不動... -

- 問過你哥了? -

- 他...你知道的。-他會管的話,用得著他這個妹妹在這裡想嗎...

對方在那頭沉默了會兒- 這事,我幫不了妳,你必須自己處理。 -

這是他...第一次拒絕她。

- 我只能告訴你,雨氏...要變天了。妳自己,萬事小心。 - 說完這些,綠燈便熄了。

她看著那串字,有些頹然,又有些無能為力,這樣的擔子,還是落在了她的身上。

 

她一直都在逼迫自己成長,有些事,別人不知道,但她是知道的。

雨氏底下,其實一直都很不滿於現況,不滿於,身為代理處於上位的她。

有幾個雨氏的旁系企業,一直虎視眈眈的,想把她拉下現在這個位置...這些她都知道。

若不是哥哥,若不是灝宇,若不是每次給她忠告的他,她是撐不到現在的。

從10歲那年開始,為了努力達到爸爸的理想,為了...天上的媽媽能安心,

她在念初中的時候,還同時修著企業管理和國內外貿易,天天在學院和公司兩頭跑,

她13歲那年,雨董事長讓桐徹接手了國外的公司,讓灝宇和幾個高層在國內穩定內部情況,

兩年多以後的她,在進穆凜的前幾個月,成為了國內企業的最高層代理,正式接手了雨氏的國內企業,成為哥哥下面的代理總裁。

而這件事一直沒有對外公開,雨氏只宣布由內部高層代理國內企業的所有事務,

也許...也覺得荒謬吧,對那麼小的她,不管是外人還是她自己...都無法信任當時年僅15歲的她。

 

他一直站在門口,背靠著牆上,看著對面那扇緊閉的門,瞥了眼手上的表,快三點了。

他就這樣聽著裏頭點滑鼠和敲著鍵盤的聲響,站了近三個小時。

又過了差不多半個小時,對面的房間,終於熄了燈。

 

隔天一早,攝影組的人便來敲了門。已經起床梳洗完畢的她開了門,看向來人”你是...?”

“我們昨天見過面了,還沒自我介紹過吧?我是琉大的上官澤宇,負責你們這組的拍攝。"

她恍然,昨天在訪問前他們見過面的...“學長好,我是雨馥凝,...這三天就麻煩你了。"

他親切地笑笑”不會。準備好了就出來吧,大家都準備的差不多了,再十分鐘我們就可以出發了。"

“好的,我馬上出去。"微微地笑笑,澤宇便幫她帶上了房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小說
    全站熱搜

    覆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