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來了~~~接下來就要等11月初了

等我喔!!!一定要等我

 

 

 

31   

 

Chapter 31 -

“怎麼...剛走就想我了?”她的嘴角漾起甜甜的笑,
”你又熬夜了?你現在下班去休息,立刻、馬上。"
“我知道,不要擔心,小凝他們會幫我的…"
“快去休息,記得起來吃飯,先這樣,晚點再說。"

掛了電話,才看到四雙曖昧的眼神...一時尷尬...
“我們...該走了吧。"燦烈聳了聳肩,大家都知道他意有所指。
“等一下…要不要叫上學長他們…?”馥凝正準備打電話,
“珉錫哥自己會看著來的,鍾大哥他們也說忙完就來。”
“那就走吧。”馥凝幫著詩橙拖著一個體積比較大的行李,
另外一袋體積雖小,但卻不太輕的則交給了燦烈。
伯賢則幫著歆彤,五個人就這樣浩浩蕩蕩地走出機場。

朴家 –

大家都下了車後,馥凝讓司機把她們的行李都先送回去雨宅,
雨家的車前面才走,後面一台寶藍色的跑車就開了進來。
車窗降下,裡面的人探出頭”看來時間剛剛好趕上了?”
“珉錫哥,來的是時候啊…東西都帶上了?”燦烈勾起嘴角
“當然帶了。”說完便縮回頭,將車子駛入朴家車庫。
“帶什麼?”馥凝不解地看向伯賢,”我們的零食。”

馥凝走到燦烈身旁,用只有兩個人聽得到的聲音問著”鹿唅的傷怎麼樣了?”
“別擔心,待會看到就知道了。”輕輕地拍了拍她的背,
珉錫很快的停好車,提著幾個紙袋走了過來“所以我們的計劃是什麼?”
燦烈從口袋拿出一個小型的遙控器,熟練地按了幾下“先進去再說。”

伯賢拿過剛剛珉錫提下車的幾個袋子…還真的都是零食…
在裏頭翻來翻去“珉錫哥…是不是少了什麼…”
“什麼?”馥凝走到伯賢旁邊,也往紙袋裡看了看…
兩個人思考了一下,有默契的對看”蛋糕!”然後一起看向珉錫,
“我光想著準備派對的點心…忘了最重要的蛋糕了…”
燦烈哀嚎了一聲“現在叫別人送來也來不及了…”
珉錫的店離朴家,起碼要三個小時以上的車程…大家都陷入糾結狀態的時候…
唯獨她…”我做一個吧。”說完便捲起了針織衫的袖子,
珉錫笑著看向她“妳會做蛋糕?”,伯賢也驚訝地看向她,
她只是笑了笑”燦烈,借用一下廚房。”,他點點頭”跟我來。”
燦烈帶著馥凝去了廚房,伯賢只好看向一旁沙發上的兩個人,
歆彤也同樣疑惑的看向詩橙,詩橙只好鬆口”今天有口福了。”


燦烈帶著馥凝穿越了一旁的飯廳,到了後面側室裡簡潔的廚房,
他迅速地替馥凝找齊幾樣需要用的材料和器具。
她好奇地看向他”你好像對廚房的所有擺設都很清楚…?”
“我在的時候不會有佣人,所以我都自己做飯吃,有時候會捎上伯賢,不然自己吃也挺無聊的…”說完又繼續探頭找東西,
“這是獨生子的煩惱嗎…?”她好笑地看著他,
他聳了聳肩“沒辦法,誰叫我媽就生產了我這麼一個兒子。”
“好了,東西都在這了,有需要的再跟我說。”轉身準備出去,
卻又突然回頭”來的人可能有點多…可以做大一點嗎?”
她看著他皺了皺眉頭,然後笑開”我知道了。”

過了沒多久,廚房門口出現了一個身影。
珉錫只是安靜地靠在一邊,看著她忙碌又專注的背影,
嘴角不禁上揚,他現在可以理解,她第一次去Dreamer,
看著他煮咖啡的時候,眼裡那種沉迷和認真了,
因為此時此刻,他便是如此。

過了一個小時,她站在流理檯前思考著,正打算出去叫燦烈,
回頭便發現靠在門口的珉錫,不禁笑問”站很久了?”
“沒有…”尷尬地咳了咳,連忙轉換話題”妳在找什麼?”
“我…在找人…”她不好意思地笑笑”我第一次做這麼大的蛋糕,我擔心量沒有控制好…”珉錫邊聽邊走進廚房,
他探頭看了眼麵糊,在旁邊拿了支木棒,沾了點後放進口中,
在嘴裡含了幾秒鐘,嘴角彎起“還不錯,量應該可以。”
聽到他的話,她才笑了”好,那可以進烤箱了。”
珉錫拿起托盤,幫她把麵糊放進事先預熱好的烤箱。

兩人在廚房等待的期間,珉錫側頭看向她“妳怎麼會做蛋糕…?”
“以前覺得好玩,就跟家裡的甜點師傅學了,只是我也三年多沒做了…”
“看來我對我徒弟的了解不夠深阿…現在一了解不得了了…”
她噘起嘴“待會好不好吃,我不敢保證喔…”兩人一起笑了開來。

一直到蛋糕出爐,外面的幾個人早已聞香而來…
珉錫忙著趕他們出去,讓她可以好好地裝飾蛋糕,做最後的收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小說
    全站熱搜

    覆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