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我沒想我沒孩子們ˊˇˋ

30章來了...

 

30   

 

 

 

Chapter 30 -

算了算時間,十幾個小時的飛機,歆彤也差不多該到了。

“小凝阿,晚上一起去燦烈家吃飯嗎?"

伯賢霸佔著燦烈的座位,回過頭趴在馥凝桌上,

“今天晚上我有約了...改天好不好?"一臉歉疚的看著他,

“可是今天是...”話還沒說完,馥凝的手機便震動了起來,

點開閃爍著的訊息“小凝,我今天班機delay,大概在兩個小時才到,你方便直接來機場接我嗎?"

她想了想回傳“那我回去換個衣服就過去,下了飛機電話聯絡。"

很快便收到了回復“嗯,電話聯絡。"

 

“是朋友嗎?男的女的?"伯賢眼睛睜得汪汪的看著她,

她笑得燦爛”我的...未來大嫂?"語氣微微上揚,

“這樣阿...等等,妳說...未來大嫂?”他的眼珠都快掉出來了,

“是阿。"看到他的反應,她可愛地推了推他的臉,

“妳的未來大嫂...那就是桐徹哥的女朋友...妳是說...歆彤姊嗎?”

“原來認識阿..." “當然阿...但這幾年她不是都在國外?"

假裝看了看手錶“她呢...現在大概在飛機上睡美容覺吧...”

“今天回來嗎?妳是說真的?什麼時候到?”

他的眼睛睜得更大了,可愛的小垂眼現在像是會發光似的...

燦烈一邊叼著棒棒糖,一邊走進教室“呀...朴燦...!!”

他就這樣華麗麗地被伯賢嚇了一大跳”What?”

伯賢衝上前抱住燦烈的手臂“歆彤姊要回國了!”

這次換燦烈的眼睛睜大了”你說真的假的?桐徹哥也回來嗎?”

兩個人一起看向馥凝,後者搖搖頭。

 

於是乎,這兩個人就一直跟著她回家換了衣服,

又一路跟著她到了機場,這兩個倒是比她興奮多了...

等了沒多久,電話就響了起來,”喂...歆彤姊嗎?”

電話那頭充滿笑意的語氣”我到了,不對...是我們到了。"

“你們?" "等著我,我帶了驚喜給妳。"電話那頭神秘的笑了笑,

她好奇地看向一旁,先是看到身材高挑的歆彤出了關門,

她先是朝她揮了揮手,然後頗有意味的笑了笑,

接著便看到後面一個熟悉的面孔也跟著出了關。

 

女孩有著一頭俏麗的短髮,在看到她的那一刻,大大的笑了,

伯賢和燦烈明顯地聽到馥凝深深地抽了一口氣,小嘴喃喃道”小橙...”

她愣神愣神地看著她們朝她們走過來,隨即也笑開了嘴角,

想也沒想地衝了上去,高興地抱住她們”我好想妳們...”

“雨馥凝,妳想死我了。"她有種想哭的衝動...

“閔詩橙...妳也不差啊...想得我頭都痛了...”她吸了吸鼻子...

是的,她們是從小就玩在一起、睡在一起、哭在一起的好姊妹,

只是三年半前,閔家決定將她送到法國,栽培她成為一位頂尖設計師,

雖然心裡再不捨,她們還是哭著約定,她們要一起變得更好。

事隔三年半,她,閔詩橙,回來了。

 

“看來這次我把她帶回來是對的。"揉了揉他們倆個的頭,

她實在愛死了這兩個小女孩,簡直把她們都當親生妹妹在疼。

旁邊兩個被冷落的人,這才緩緩地走了過來"歆彤姊..."

看到了他們”伯賢?燦烈?你們怎麼...”說著便鬆開了兩個妹妹,

“我們聽小凝說妳今天要回來,所以就跟著來了。"

“對了...小凝轉了學,現在跟你們同校了吧...?”了然地點了點頭,

回過頭看向詩橙“小橙,妳也要去琉高嗎?雖然妳唸完了設計學程,一般課程也不能落了...”

“這我知道,我爸媽已經幫我辦好入學手續了。"對著馥凝一笑,

兩個人依舊抱著,他們實在太久沒見了,頂多偶爾用e-mail聯絡,

但是基本上,這三年半發生過的事,詩橙一件也沒漏...

 

“但是當初不是說要唸五年,怎麼唸不到四年就回來了?”

“小橙可拚了,用了不到四年就念完了五年的設計學程,連教授都很驚訝,她現在可是我的得意門生喔。"

“小橙...妳可以啊...什麼時候也開個設計展阿...”捏了捏她的腰,

“呀,雨小凝妳居然敢捏我啊...看我怎麼收拾妳...”

歆彤做了一個停的動作“別鬧了...我快餓死了...我們先去吃飯不?"

一直沉默著的燦烈突然開口"其實今天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小說
    全站熱搜

    覆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