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一個禮拜快虛脫

欠了你們好多天的文...今天補上29

不知道開學有沒有人看文阿

看完留個言給我建議昂 讓我知道你們活著

 

29    

 

 

 

Chapter 29 -

 

“雨馥凝同學,會長請你現在去一趟學生會會議室。"

門口幾個男生對著教室裡喊著,引來了旁邊同學的注意。

“會長?”“大概是校園祭的事吧…妳說這次會有什麼特別的?”

“既然是鹿唅跟馥凝…那我們班應該贏定了…對吧?”

“不不不這很難說…聽說2A班是鍾仁跟芝馨呢…”

”校草跟校花…這種組合才會贏吧…?”

“也不知道穆凜那邊怎麼樣…聽說帥哥也挺多的…”

“我倒覺得鹿唅跟馥凝比鍾仁還有芝馨登對...”

“但鹿唅好幾天沒來學校了…我們班會不會吹了?”

“我好想出國玩…聽說這次的獎品是法國七日遊阿…”

 

“小凝阿…要不要跟妳一起去?”伯賢探過頭,

馥凝站起身”沒關係啦…大概就是交代一些事…我去去就回。”

“好…那待會我們幫你把課本帶去音樂教室…”

輕輕握一下伯賢的手臂“謝啦。”對他笑了笑,接著走出教室。

這是她習慣性的小動作,表示在她心裡,你是很重要的朋友。

 

校務大樓頂樓的學生會議室裡,人幾乎都到齊了。

“叩叩。””請進。””雨同學,請入座。"

除了主辦這次校園祭的學生會高層幹部,

還有琉璃大學學會裡的幾個主要負責人,

再來就是一到三年級的A.C班裡被選上參加活動的人。

會議室的設計和一般公司的會議室差不多,

銀灰色系的會議桌椅和可以跟公司內部比擬的高級電子設備,

許多關於學生和學校的重大活動制定以及決策都在此處誕生。

從平常的大量資金投注可見,學校有多看重琉高學生會這個學生自治組織。

 

“看來人差不多都到齊了,只剩下請假的鹿唅了,待會我再另外請人通知他今天開會的內容。”副會長視線在眼前幾個人之間轉換,

會長坐在長桌最前端,手指偶爾在筆電上敲個幾下。

除了鹿唅以外的11個人則分別坐在桌子的左右兩邊和尾端。

會長旁邊幾個學生會的幹部和負責人,有時輕聲交談,有時舉手發問,一旁的鍾鉉和幾個負責人似乎也在說些什麼。

 

“活動長,那麼這次三日情侶的活動,是否有什麼需要注意的?”

“這三天的活動,會安排在不同地點,希望大家在校園祭之前可以事先了解對方,穆凜那邊,目前也決定了六組,也就是十二個人,

所以這三天的活動,我們會有12位攝影師,全天候跟在每個組別旁邊,所以不管何時何地都不能輕易鬆懈。”

“另外,有幾點要補充的,第一點,因為這次校園祭的規模是往年以來最大的一次,所以希望大家都能遵守資料上的規定,

第二點,如果三天的活動當中,有人受傷或是不克參加,我們隨時會更換人選,

第三點,本次優勝的兩個隊伍,班級可以得到贊助商提供的法國七日遊,最後…”副會長的眼神看向馥凝,

“這次活動,因為2C班的雨同學是本學期從穆凜轉來的轉學生,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幫助她,

如果對穆凜有其他的問題,我相信雨同學也可以幫忙解答的,對嗎?”他微微一笑,

其實前面的內容,她都一直專注在看手上的資料,

聽到自己的名字她才赫然抬起頭,

看到注視著自己的目光,愣愣地點了點頭。

他也點了頭“很好,還有其他問題嗎?”眼睛環視著左右,

“公關長。”旁邊一個男同學舉手,”請說。”

“我們什麼時候可以見到穆凜學院那邊的人?”

“過幾天,我們會開一個雙方協調會,因為擔心三天裡會發生什麼意外,所以那天麻煩各位都務必到場,到時候你們24個人都必須要出席。”

一直沉默著的會長終於開口“因為每個組合都是我們幾個主辦人經過討論後遴選出來的,希望三天的活動大家可以好好配合,

如果有不適應的,也可以提出來跟我們討論,最後,身為會長,在這裡謹代表整個學生會,謝謝你們願意配合這次校園祭的活動。”

 

他從剛剛開始,視線就一直在馥凝身上,不曾離開。

這點他對面的芝馨也發現了,而馥凝卻只是專注在資料上。

 

大家一起離開會議室的時候,芝馨小步地跟上前方的馥凝,

“雨同學,我是2A班的白芝馨,叫我小馨就可以了,我可以叫妳小凝吧?很高興認識妳。"她有副甜甜的嗓音,臉上掛著甜甜的笑容,

她也回以溫柔的微笑“我也很高興認識妳,小馨。”

“這次活動,我們一起加油吧!"握上她的手,

她也回握她,點了點頭"嗯,一起加油。",兩人對視著笑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小說
    全站熱搜

    覆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