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久等啦... 剛剛去了一趟郵局哈哈

今天更一篇正文一篇番外給你們好不好

接下來更文時間比較不一定昂

因為下禮拜一要開學了

 

28    

 

Chapter 28 -

 

燦烈坐在沙發上,手指靈活地在筆電上敲敲打打,

偶爾皺皺眉頭,但過一會又好像沒事了似的,

伯賢則窩在馥凝的桌旁,幫忙整理著資料和檔案,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等他們忙完所有事情已經九點半了...

 

“終於弄完了...”馥凝抱著已經發麻的雙肩,走到沙發坐下。

“是說燦烈...你懂得還真不少...”說完還看了看筆電螢幕,

上頭是已經彙整完成的報表,不愧是朴氏接班人...

他輕輕笑了笑”畢竟我家是娛樂和公關事業,行銷跟統合的部分我多多少少還是懂一點。"

“朴燦又謙虛了...他手上有的可是全E市S.C的掌控權...”

S.C全名Soul Club,也就是朴氏企業旗下的大型俱樂部,

不僅統合了飯店和夜店,甚至連大型遊樂場和度假村都包含在內。

“看來...是勁敵阿...”她可愛的瞟了眼燦烈然後戳戳他,

“不過小凝你也很強阿...這麼多東西你到底怎麼弄完的...”

伯賢看了看桌上那疊處理完的文件,他的心臟可不堪這種負荷...

“我在家裡會先簡單處理一些文件,到公司後就會比較順手,

況且平常還有灝宇哥跟秘書姊姊會幫我..."說完喝下最後一口咖啡。

 

“校園祭的事你打算怎麼辦?真的要跟鹿唅..."燦烈突然止住...

“你們在擔心什麼...是鹿唅的話...應該沒什麼...”

她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但心裡卻閃過了某個人的影子...

“也是...鹿唅的話,的確不會有什麼負擔...”他看了眼伯賢,

而後者只是安靜地看著馥凝發著呆,

“今天謝謝你們留下來幫我...現在不早了...你們先回去吧...”

“小凝你不走嗎?我們可以送妳回去。”

“我還要去處理點事,一會兒再走,明天學校見吧。"

“那我們就走啦,明天見。"

 

她先連絡了司機,告訴他明天下午去接歆彤後,轉身進了電梯。

 

門上掛著董事長辦公室的牌子,她毫不猶豫的走了進去。

裡面的擺設跟以前一樣,桐徹出國後就沒人進來過了。

她憑著記憶裡的片段摸索著,找到了在辦公桌下的暗櫃,

原以為裡面會有她想要的資料,但除了一些舊檔案,其他什麼都沒有。

她找了找其他地方,依舊一無所獲,索性起身下樓。

 

讓保全叫了一輛公用車,本來打算就這樣直接回去,

卻意外看見一間格外熟悉的店面,裏頭還亮著橘色燈光。

“等等,先停下。”微笑著,她抓起包包下了車,

 

Dreamer Café -

上次嚐了一次之後,就一直想念那個味道。

裡面雖然還亮著燈,但門上已經掛上了rest的牌子,

吧檯裡面沒有人,整間店空蕩蕩的,她正打算放棄的時候,

門突然打開了,她才回頭就聽到了聲音“學妹?”

映入眼簾的,是一張帶著點意外和笑容的俊臉”珉錫哥?”

“來了怎麼不進來?這麼晚了…還沒回去?”一邊側身讓她進去,

“剛下班,想你了就來了。”可愛地吐了吐舌頭,

”是想我了,還是想喝咖啡了?”一臉拆穿她後有點嫌棄的表情,

“我可以說都有嗎?”臉上笑著,卻藏不住倦意,

摸了摸她的頭“這麼晚別喝咖啡了,幫妳弄點別的?”

眼睛像是會發光似的“真的嗎?謝謝珉錫哥。”

“先坐著休息一下吧,妳看起來很累了。”說完便走向吧檯。

她一坐下,便打了個大大的呵欠,珉錫看了她一眼,然後笑了笑,

像是想到什麼,轉身拿下櫃子上一個玻璃瓶。

 

“這次是什麼?”本來已經快要闔上了的眼睛,

在聞到香氣的那一瞬間,好像腦細胞都活過來了。

冒著一點霧氣的杯子裡,一小片香草點綴在一片乳白色奶泡上頭。

看到她一臉好奇寶寶的樣子,嘴角一勾“天使特調。”

她一臉不解地看向他,笑著”喝喝看吧。”

她捧起杯子喝了一口,牛奶裡面加了一點融化的白巧克力,

濃濃的奶香以外,還帶著點熟悉感…這淡淡的花香…

“薰衣草!!!”驚訝的看著他”你怎麼會…”

“前幾天伯賢和燦烈來過,我們剛好聊到。””這樣…”

 

“對了…你剛剛說你剛下班?現在都快11點了…”

“今天…事情比較多,剛剛燦烈伯賢他們有來找過我,還好他們

幫我處理一些比較麻煩的文件,不然…我現在可能還在公司...”

手一邊攪著杯子裡那一片一片的薰衣草,一邊抬頭看了看店裡,

簡約的設計,帶著點橙色的燈光,整間店完全沒有光線死角。

“珉錫哥…你的店...好像有種治癒的效果,剛剛本來還覺得精神疲乏,

現在卻好像完全放鬆了…”拿起杯子又喝了一口,

“下次,覺得累的時候,就來坐坐吧,別忘了,妳可是我徒弟,

等妳有空的時候,我再好好的教妳。”說完伸出了右手的小指頭,

她笑著點點頭,放下杯子,也伸出了小指頭勾了上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小說
    全站熱搜

    覆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