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囉本周三更~~讓我休息兩天我們下周繼續哈哈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更改番外順序

因為我發現吳氏兄弟番外好像應該先出來...

好的反正到時候就知道了

 

25    

 

Chapter 25 -

 

“灝宇哥?”她剛從鹿唅房間走出來,電話就響了。

“我們雨大小姐怎麼了?怎麼聽秘書說妳請了整天假?"

“沒什麼...只是今天不太想出門...所以就...”

“妳以為妳瞞得過我?...妳不是這麼隨便的人。”

“...灝宇哥...”她停了一下”...別問,拜託你..."

電話那頭嘆了口氣”好,我不問,等妳想說再說,可以?”

她沉默著,她知道灝宇一直把她當親妹妹看,所以她格外感謝。

“我今天跟財務部門調了幾份以前的財務報表,上次我們從資料裡發現的那些不明金錢流向,

還有報表上一些突然增加的數字...”停了一下,像是在猶豫什麼。

”我懷疑...公司有內鬼..."

 

其實這件事,她之前就有想過了,但她無從查起。

公司高層一些老主管,都是那些當初跟著雨董事長一起走過大風大浪,

一直堅持到現在的功臣,因為他們,才能有現在的雨氏。

要不就是家族裡的一些有勢力的親戚,對雨氏集團背後的貢獻也都不小。

不管從哪裡查起,對父親都會有負面聲浪,也有損公司形象。

她不是怕事,因為她相信,父親一定早就發現這些漏洞了,

但是直到現在都沒有出面揪出那個源頭,一定是有所顧忌。

“發什麼呆?傻了?”電話那頭發現她遲遲沒有開口...

“灝宇哥,麻煩你先把資料傳真給我...我想到什麼在跟你討論。"

”妳還是早點休息吧,資料明天再看也行。"

“我不累。今天沒去公司...心裡總掛著什麼,資料就麻煩你了。"

他沉默了會”好,我一會兒傳過去。"掛上了電話。

心裡頭一直心疼這個女孩,也想著,如果這時候桐徹在就好了。

 

她待在書房,看著灝宇半小時前傳真過來的資料,

心裡一驚,這個人...是有計畫的,而且是長遠的計畫。

從這些金額來看...他的目的不是鯨吞雨氏的幾個大企業...

而是蠶食整個雨氏集團,只是...他還沒有真正開始動作。

這些不明的金錢流向,多半是一些掛著人頭的公司,

還有幾間國外專門保管一些龐大私密財產的鎖頭銀行。

這個人如果不是想吃下整個集團,就是想藉由其他勢力打擊雨氏。

這些爸爸不可能完全不知道,哥哥更不會置之不理。

但是這件事到現在都還持續著...是無心還是刻意的?

她不禁開始頭疼,這件事她是管還是不管...?

該不該打給哥...起碼應該問清楚他的想法...結果還是撥了號碼。

 

“小凝,怎麼了?還沒睡?”現在他那裏已經過了午餐時間了...

時差換算...現在也該過午夜了...”哥...”聲音帶著猶豫,

“有事要說?"會議室裡正在開會的員工都乖乖閉上嘴,

“這幾年...國內企業的狀況...你知道嗎?”

“公司的狀況?出了什麼問題?”他想問的是...她知道了什麼。

“你...不知道...這不可能啊...哥你明明應該都知道的...”

“我應該知道什麼?”語氣帶著點溫柔和笑意,台下的人都傻了。

這還是我們總裁嗎...剛剛那個冷冰冰帶著霸氣的總裁...現在...

“哥你還笑...?我看了這幾年的財務報表...”卻被電話那頭打斷,

“不管什麼事...對雨氏來說都不是大問題,對妳來說...更不是問題...”

語氣停了一下”我相信妳的能力。"

他答應父親盡量不參與國內的事情,將事情全權交給馥凝,

一方面是希望她可以單獨管理公司,另一方面也是相信她夠獨立。

“哥......”語氣裡帶著妹妹對哥哥的撒嬌,他笑了笑。

他知道她現在一定還坐在書房裡“別再看資料了,回房睡覺。"

強硬的語氣裡帶著不易察覺的溫柔,這是他對她一貫的方式。

知道自己爭不過他,對著電話嘟著小嘴,回了句”知道了...”,

電話那頭的他,此刻完全可以想像她的表情。

 

掛了電話,台上那人又恢復一貫冷漠的表情”繼續。"

其實他都知道,私下也都偷偷調查著,但是還是不行...

對方除了金錢流向,其他的...一點蛛絲馬跡都沒留下,

而且計劃看似沒在進行,其實是龜速地在吃掉公司部份資產,

這幾年吃掉的錢,開幾間公司都不是問題...偏偏那人還是不出現,

正常來說,這兩年應該要有動靜的,

偏偏這幾年在國外,那邊的動靜越來越隱密,

他更是查不到那個人,或是說...那幾個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小說
    全站熱搜

    覆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