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拉來拉本周第二更~~明天會有本周第三更喔

廢話不多說...看文

 

24    

 

Chapter 24 -

 

看著她,自嘲地笑了“你後悔了...?”他的眼底...是無盡的落寞。

他的內心很孤獨吧...那個眼神...她也曾在鏡子裡看見過。

像是看到自己的倒影“如果我後悔的話...你有可能躺在這?"

看著她,像是想看穿什麼...”謝謝妳。"對視著,眼神無言的交流。

 

“這幾天先住在這吧...有什麼需要跟他們說一聲,醫生會定時過來,

學校那邊...我打給伯賢,讓他先幫忙請幾天假...還有..."一連串的說著...

停頓了一下...她無奈地笑著”以後有事...別瞞我了...”

他的眼神帶著溫柔,嘴角微彎著堅定地吐出兩個字”絕不。"

 

門外傳來李管家的聲音”小姐,張醫生和謝醫生來了。"

“請他進來吧。”馥凝站起身看向前頭走進來的醫生”謝醫生,麻煩你留下來看看鹿唅的狀況。"

“好的,雨小姐。"然後回頭看了眼鹿唅,他也看著她,相視而笑。

 

“張醫生,麻煩你跟我到隔壁房間。" "好的。"

她先帶張醫生到了隔壁房幫鹿芯換藥,因為太疼...醫生上了麻醉。

”鹿小姐的傷口應該沒什麼大礙,現在只需要定時的換藥和休息就好了。"

看床上因為麻醉深深睡著的鹿芯,她突然想起了什麼...

看向醫生“張醫生,還有個人,要再麻煩你看看...”

 

她帶著醫生到了走廊最後頭的房間,輕輕地推開門。

床上的人沉沉的睡著,她看了看醫生,他點了點頭,然後走了進去。

她輕輕地走到床邊,看著醫生幫他量額溫和體溫,

她用嘴型詢問著:退燒了嗎?醫生點點頭,她用嘴型回了謝謝,

接著便讓女傭陪著醫生出了房門。

 

她趴在床沿,看著他像個孩子熟睡著的樣子,

看著看著,濃濃的睡意襲來...

昨晚失眠的她...漸漸進入了夢鄉。

 

他醒來,看著趴在床沿的她,嘴角不自禁地上揚。

這樣靜靜的看著她,心裡竟然有一種滿足感。

 

她在床上醒來的時候,太陽已經準備要落下了。

不對...這不是她的房間...這是哥哥的房間...

看了眼肩上披著的毯子...再看了眼空蕩的床上...

鍾仁...鍾仁呢...!?她跑出房間,衝下樓”李叔!!”

李管家從廚房裡走出來”小姐。" "鍾仁呢?"

“金少爺中午就回去了,交代讓小姐好好休息。"

說完回頭示意一旁的女僕,一道一道的菜端上桌。

“鹿少爺和鹿小姐的晚餐已經送上去了,小姐請先用餐吧。"

早已摸透她的心,一顆總是先擔心別人,卻不曾擔心過自己的心。

她這才想起,自己除了早上喝了杯牛奶,到現在什麼都沒吃。

 

她吃了點菜,管家看著她似乎沒什麼胃口,端上碗熱湯,

“小姐如果吃不下,就先把湯喝了吧...”將手上的藥瓶放在餐桌上,

“藥丸剩下一顆,新的一批藥明天就會到了。"她看著藥瓶,臉色沉下..

想了想,她還是低頭把那碗湯喝了,接著和著水吞了藥。

 

這時女傭剛好從鹿唅房裡退出來,將吃完的空盤子拿下樓。

”鹿少爺用完餐了。"她看了看二樓鹿唅所在的房門,起身上了樓。

 

門裡傳來說話聲”我爸...幫主有說什麼嗎?"

“好,我知道了,先別告訴他們,我會把事情處理好。"

“你明天來接小芯回去,我會想辦法。"

先是聽著電話那頭的人說著“你說...吳亦凡...?”聽得出來很驚訝...

沉默了會“我知道了...先這樣。"掛上電話。

 

他手插著口袋,站在落地窗邊,聽見了開門的聲音。

她聽到了...來人走到他的身邊”為什麼讓小芯先回去?”

“我必須先確定她的安全,另一方面...必須讓他們安心。"

 

 

她不知道他說的他們是誰,只看到他眼底閃過的一絲淡漠。

“那...你呢?" 他苦澀地笑了“我的死活,不會有人在乎。"

她看著他,沒有追問...將手輕握上他冰涼的手”我在乎。"

他沒有轉向她,只是默默的...將她的手在手中握緊。

 

她看起來欲言又止,他看出來了”他沒事了...”

扭頭看了她一眼“我想不到他會插手...”鬆開緊握著的手,

轉身拍了拍她的肩“明天,可以替我去看看他嗎?"

他坐在床上,看到她背對著他的身子震了一下。

 

他想過了,以吳亦凡的個性,是不會輕易背叛一個人的。

再說舞會那天,他看著她的眼神,他以前...曾經看過。

吳亦凡除了對那個人,也只有那天看著她...才有那種眼神。

但他...是把她當成了那個女人的替身...還是...認真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小說
    全站熱搜

    覆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