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們我來了~~~久違的更文

這禮拜預估大概共三章會出爐...也就是更到25的意思...

可以期待一下喔...但是劇情會慢慢開始複雜...

看不懂得或有不足的都可以跟我說...好嗎?

看過我的文都知道 每一章的幅度幾乎是一般BG文的兩倍到三倍

這樣你們有比較可以諒解我趕文的苦心了嗎

 

還有這邊要補充一點就是...

看過番外預告的應該都知道,每個男主幾乎都有feat.

但是只有亦凡和世勳篇會寫在一起的喔...這兩個的故事分不太開

我還在考慮順序這件事...但是我答應你們在30章以前,一定會把鹿唅篇前章丟出來

 

廢話不多說...23看文

 

23    

 

 

 

Chapter 23 –

 

徹夜未眠,為了他,也為了他。

她只是躺在床上想著,不斷地想著。

 

剛剛離開房間的時候,他,在她額上烙下一吻。

其實,有些感覺...在心中不斷滋生著,但她卻沒有去面對。

她已經失去了媽媽,也失去了父愛,她害怕…再次失去。

她想過...是不是一開始不要獲得,就不會失去...?

她擔心自己抓緊了...就會捨不得放手。

 

 

還有...平常那個對她一向溫柔的鹿唅,

總是像和煦的陽光一樣,圍繞在她身邊的鹿唅...

居然會是鼎風家族的繼承人…她還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不是對於他的身分,而是他的隱瞞。

一夜未眠。

 

隔早 -

鹿芯剛睜開眼,便看到她拿著托盤走了進來。

“小凝姐姐…”意識到自己身上被包的整整齊齊的紗布,

看著她什麼都沒說地將托盤放下......“對不起…”

“把我當朋友的話,就不要說這種話,我煮了稀飯,你先吃點。”

拿起托盤上的小瓷碗,稍微弄涼後遞到她嘴邊,

她想自己拿,卻發現自己的手沒有力氣”我的手…”

”醫生說還要觀察看看。”......她的肩膀挨了好幾下鐵棍...

“不要擔心,會好的。”說完便晃了晃手示意她張口

鹿芯看著她的微笑,放心了不少”謝謝妳。”張口吃下稀飯。

 

“小凝姐姐,哥呢…?”她只記得鹿唅突然衝進那間房子,

當時她被綁著動彈不得,拼命掙扎著想把繩子解開,

好不容易解開身上的繩子,一抬頭...便看到有人站在後面...

打算從背後偷襲他,甚麼都沒想,直接撲上前替他擋了一棍,

倒在他懷裡失去意識前,他的眼神逐漸變得駭人。

 

“在隔壁休息,他身上有刀傷,加上淋了雨還發著燒...”

“小凝姐姐…求求妳...我想去看看哥。”

她想了一下...點點頭,拿起一邊的外套替她披上。

馥凝到樓下去另外盛碗稀飯,讓女傭先扶著鹿芯進去。

昨天鹿唅看著鹿芯的眼神...他們兄妹一定有很多話要說吧...

 

她坐在床沿”哥…”鹿唅緩緩睜開了眼,看到了鹿芯。

“小芯。"他想起身,”醫生交代過不要亂動。”她壓住他的肩,

“小凝呢…?”鹿唅燒還沒完全退,口氣聽起來很疲憊。

“小凝姐一會兒來…我們是不是…”欲言又止...

“我們欠她一個解釋。”果然還是讓她知道了...他的身分。

“對不起…哥,如果不是我粗心…就不會…”

“沒事,我必須保護妳...”還有她﹐疲憊的眼神帶著一絲堅決。

此時門外傳來敲門聲”是我。”她端著托盤站在門口。

“請進。”鹿芯回頭輕喊了聲,”小凝姐姐。”

 

女傭接過托盤,她便拿起了哪只瓷碗“鹿唅,先吃點稀飯吧。”

“小凝…”他看著她想說點什麼…

“先把稀飯吃了,要說什麼再說,好嗎?”

一旁女傭幫忙將鹿唅輕輕扶起來靠在枕上,讓她喂著鹿唅。

鹿芯看著眼前這幅情景,看著鹿唅不曾離開過她的眼神。

不禁微微地笑了,轉頭示意一旁女傭扶她回房。

 

“還疼嗎?"她放下已經空了的碗,然後看著鹿唅。

“這點傷不算什麼...”他低著頭似笑非笑,

沉默了沒多久“知道我很氣你嗎?"她面無表情地看著他,

挑起一邊的眉“氣我沒告訴你我的真實身分?”

“氣你...沒把我當朋友。"她的眼神沒從他身上移開過。

“我只是...想保護妳。"聲音很輕...彷彿在跟自己說話,

語氣放輕“既然打算瞞我,為什麼又到我這裡來?"

他的臉色突然沉了下來”對不起,昨天逼不得已...我必須保護小芯..."

“如果不是這次,你打算一直都不說?"眼神直看著他,他無語。

 

看向他,卻沒有看著他“你讓我了解過你嗎?"語氣帶著一 絲不解,

    低下頭,嘴角微彎卻沒有笑意"我好像...從來不曾...真正了解過你...。"

“為什麼...想了解?”他不希望她純白的生活...染上任何一絲血紅。

“因為...我們是朋友。"她已經...不能失去他這個朋友了。

他頓了一下,微微勾起了嘴角”你這不正在了解我。"

“你就這麼相信...我不會暴露你在我這的事?”

緩緩抬起頭,用一種彷彿了然的眼神看向她”妳會嗎......?"

看著嘴唇沒有一點血色的他,她心軟了...

”看來,我被你們兄妹吃得死死的了。"無奈地搖搖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小說
    全站熱搜

    覆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