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了我來了孩子們...

是這樣的我有一個好消息一個壞消息兒...

好的我先公布壞消息

預計停更7/28~7/31四天...接下來一周行程滿滿的兒...夏令營還有上班

下周六恢復更文...就是禮拜六才更第17章的意思喔

明天還是一樣有第16章~要記得上來看文哈哈

好消息是確定五篇番外(至少都有上下篇...可能更多

鍾仁篇鹿唅篇伯賢篇珉錫篇亦凡篇

已經開始構想鹿唅篇和亦凡篇了...期待嗎哈哈

正式劇情也準備要開始了喔...最近寫文寫得各種心驚膽跳哈哈

正式劇情之後就會慢慢地插進番外了~~不要被嚇到嘿

會有番外專屬封面的...跟正式封面是不一樣的喔 

好了今天一更第15章 

 

15    

 

Chapter 15 –

 

她今天一大早就到公司了,好幾天沒到公司,她擔心事情堆得太多…

沒想到桌上已經堆了好幾份文件,趕緊坐下來著手處理。“叩叩。””請進。”

“雨大小姐,妳的咖啡來了。”,看著來人提著紙袋走了進來“灝宇哥…”

“沒事吧妳…看起來精神不是很好…轉了學不習慣?”拿出咖啡放在她桌上。

尹灝宇是雨昊天雨董事長親自任命的總經理特助,從大學還沒畢業就在雨氏工作了,

到現在已經6年的時間,深受雨董事長的信任,並且幫助了馥凝許多。

“不是不習慣…只是感覺…做什麼事都好沒踏實感…來公司好像才能做點什麼…”喝了口咖啡打算繼續埋頭處理文件。

“沒有交到朋友什麼的嗎?”

“不知道,班上是有幾個不錯的同學…”想到他們幾個,她笑了。

“喲,曾幾何時咱們大小姐也會這樣笑了…?”他一手插著口袋,一手也拿起咖啡喝了一口,

突然停下手上的工作“認識他們之後…我才發現…自己是被關心著的。”

看到她表情的轉變“聽妳這樣一說,我也想好好認識一下了…妳的朋友們。”

“有機會的話,對了,灝宇哥…這裡有些地方我不懂…你看這裡…”

兩個人開始埋頭處理公司的急件和剛接手的幾個大案子。

 

忙得差不多了,她伸個懶腰,剛剛灝宇臨時有事先走了,她就一個人忙到現在。

看了看時間…八點多了…,沒想到她整整忙了12個小時。

忽然感到一陣暈眩…手慌亂地在包包裡翻找著什麼…

找著找著終於摸到了包包深處的一個圓形的小罐子,

她趕緊扭開蓋子,倒出裏頭的白色藥丸,塞進嘴裡喝了口水吞下。

藥罐上標示的英文字是Twice a day,但今天她忙到忘了…

這個疾病現在還不清楚是什麼,是她從小就有的隱疾…

必須長期依靠國外寄送的藥物控制,以免她突然失去意識,

這件事也只有父親跟哥哥還有家裡幾個比較值得信任的管家和佣人知道。

她嘆了口氣,原來自己也不過這樣…跟個藥罐子沒什麼兩樣…

不過是白天沒服用藥物,就感覺到暈眩不舒服了…

她坐在辦公椅上發呆了一會兒,才站起身走向門口。

外面的職員都走了,秘書姊姊剛剛也離開了,一片空蕩蕩的。

一陣沉靜中,她的手機響了起來…看到螢幕上的名字”喂?”

另一頭傳來低沉帶著點沙啞的男聲”是我…在忙嗎?”

“剛忙完呢…”語氣透露出一絲疲憊,”吃過飯了?”

整天沒吃,她的肚子正鬧空城計呢”還沒…”

她看不見他的臉上掛著笑“那…一起吃飯?”

“好…”她已經累得無法思考了,剛剛還吃了藥正想睡呢…

“在妳們公司樓下等著,下來吧。”他其實兩小時前就在門口等著了,

只是看著下面樓層的燈一個一個熄了,最後靠近樓上的辦公室也都熄了燈,

只剩下最後一層樓的一間辦公室亮著燈,他知道那一定是她的辦公室。

他就待在那裏看著,一直到那盞燈也熄了才打給她。

 

側身幫她繫上安全帶,看到她的眼睛已經快閉上了,他什麼都沒說。

果然沒多久她就睡著了,就連到了餐廳,他都沒捨得叫醒她。

靜靜的看著她,卻好像怎麼都看不夠。

真的喜歡上了嗎…看來連他自己的心都承認了呢…

 

“小凝…”他輕撫她的臉頰,看著她像個小孩慢慢睜開眼睛的樣子…

嘟了嘟小嘴然後揉了揉眼睛”對不起…我睡很久了嗎…”

寵溺的摸了摸她的髮”還好,先去吃飯吧,我在送妳回去。”

她順從的點點頭,兩個人便下車到了預定好的餐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小說
    全站熱搜

    覆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