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下雨了哈哈哈  欠了一天的第13章來囉 

 現在有人看文嗎哈哈哈  好我要繼續去寫文了 

 今天只有一更喔晚點要上班去...

 有回復的話要等下班才會回喔 愛你們 

 

13    

 

Chapter 13 –

 

今天是假日,她一邊打著資料,正想著要不要去公司看看的時候…電話響了。

“鹿唅?””小凝阿,妳今天有事嗎?””嗯…怎麼了嗎?”他輕笑了一聲”我在妳家外面。”

什麼?她趕緊跑下樓,打開大門,看到一張大笑臉”嗨。”,鹿唅臉上掛著笑,搖了搖手上的手機。

“怎麼跑來了?””想找個人出去走走,陪我嗎?””你這是請託嗎?””算是。"

想了想公司最近沒什麼事要忙”好啊,等我一下,你先進來坐會兒。”

招呼他待在沙發,讓管家給了他一杯果汁,她才跑上了樓。

先把剛剛打完的資料mail到公司給秘書姐姐,接著換了身輕便的衣服下了樓,

”走吧。”她笑了笑,鹿唅看著她愣了一晌,隨後站起身,兩人一起走出門外。

 

“對了…妳跟藝興…?”他一直很在意他們兩個的關係,

看到了他的表情”原來你那天是在想這件事…”她看著他笑了笑,

接著就看到眼睛放大的鹿唅轉回去看著前方”我…只是好奇…”

“我們只是好朋友,像兄妹那樣的好朋友,哥哥不在的時候,藝興哥很照顧我。”

心中的大石頭才終於落下”去街上逛逛嗎?””好啊。”報以大大的笑容。

雨宅離市區很近,兩個人就乾脆直接用走的到了市區。

 

“那天…對不起…沒有交代清楚就先離開了,對你們很不好意思。”

“沒關係,妳沒事就好了,如果把我當朋友,就別說對不起了。”

“謝謝你。” 溫柔的笑著,還好遇上的是你們,不是別人。

“那妳轉學到琉高,跟他有關係嗎?”小心地問著,不希望再觸動她內心那一塊,

好像早已預料到“你們都知道了?”,他點點頭,馬上”不想說,也沒關係。"

“...算是吧…不是想要逃跑,只是想讓自己換個環境。”

“那妳放下了嗎?”這句話是為了自己問的,她想了一秒就點了點頭。

 

兩個人就只是走在街上,鹿唅突然拉住馥凝”…妳看那裏。”

前方不遠處,鍾仁提著一個精緻的紙袋從一間店走出來,上了車後,揚長而去。

兩個人走到剛剛他離開的那間店,是一間巧克力店。

“是他…”這家店的標誌,跟每天早上出現在她桌上的巧克力一樣。

想到上次他扶她回教室的時候,問都沒問就直接帶她到了教室,

想到他說的讓她依靠、不要逞強,原來是真的…心裡暖暖的…

 

他在她臉上看到很多不同的情緒,這樣對她是好的吧…

只要她可以幸福、可以忘記不好的回憶,這樣就足夠了吧…

“妳喜歡上他了。”笑著硬擠出這句話,但她卻愣住了。

她…喜歡他嗎?金鍾仁…她不能否認,最近他的確常常出現在自己的腦袋…

“妳剛剛笑了,因為他。”他在說服她,也是說服自己。

“我不常笑嗎…?”換她睜大眼睛看著鹿唅了…原來是會傳染的阿…

“不是…”他在憋笑…吐了一大口氣”是那種很幸福的笑…”

“是嗎…幸福的笑…”頓了一下,”我知道了,謝謝你,鹿唅。”

然後她想到了什麼,開始笑著嗔怪”感覺他會生氣的。”

“為什麼?””因為巧克力都被邊伯賢還有朴燦烈吃了。”一臉大寫的無奈。

他愣了一下…然後兩個人同時大笑,”我可以想像他的表情…”

 

可以看到這樣的笑容,就足夠了,就讓我…默默地守護妳的笑吧。

“想吃什麼,今天我請客。”鹿唅輕輕的揉了揉她的髮,

“鹿唅大少爺今天心情這麼好?帶我出來逛街還要請吃飯?”帶著嘲笑的口吻,

"我不是什麼大少爺,我是雨大小姐的一號跟班。"鹿唅眼角笑意極濃。

只要跟你待在一起,心情都會自動放晴,

只要跟你在一起,要我犧牲一切,也無所謂。

金鍾仁,這不是讓步,只因為你是我兄弟,只因為我要她幸福。

 

她沒有發現,鹿唅除了鹿芯和他那群兄弟之外,只有對她...

對,只有她,才會表現出溫柔的一面,才有這樣陽光的笑容,只因為,是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小說
    全站熱搜

    覆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