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遲PO了哈哈...昨天看到指考成績太SHOCK了

送上第八章兒

 

 

8    

 

Chapter 8 –

 

“學妹,到琉高還適應嗎?”鍾鉉拿起面前的咖啡輕啜,

“嗯,我很喜歡琉高的環境…”她只是定定地坐著,盯著自己攪著的手指

“看來…穆凜學院的環境,學妹不喜歡…?”嘴角輕勾,頗有意味的看著她。

“不是的…我…”她不願去回想那些回憶…那太...傷人。

他看著她眼神的變化,是什麼樣的環境可以讓一個女孩子如此防備?

他向來很懂女孩子,一個眼神、一個動作,他就可以知道她的想法,

但現在…他卻一點也看不,也猜不透她的想法。

輕輕放下咖啡杯“不想說的話沒關係,我也只是好奇。”對面的人兒沒有回應。

“我看過妳的資料了,妳是桐徹哥的妹妹?”,看了他一會兒,她點點頭。

“桐徹哥就像我們的大哥,既然妳是桐徹哥的妹妹,那就是我們的妹妹,

以後如果有事,就告訴我們一聲,只要我們能幫上忙的一定幫,好嗎?”

...我有一件事要拜託學長...鬆開了攪著的手指請不要在校內公開我的身分。”

“若是公開,對妳是有利的,不是嗎?他不解地看向她還是...妳在顧忌什麼?”

“現在鹿唅燦烈他們已經知道了,但是,我不想因為我的身分,進而在學校裡一直被關注著…”

她的眼神透露出懇切,“...好,我知道了,我會把相關的資料封鎖的,放心吧。”

“學長,我可以問嗎…我哥以前在學校…是不是做過什麼…?”

他啜了口咖啡“對琉高的一年級來說,這個名字大概只是聽過,但對二年級以上的人來說,桐徹哥是很重要的大人物,除了曾經是琉高的學生會會長,他也幫過很多人,包括我跟我的兩位弟弟金鍾大和金鍾仁。有幾次校園比較重大的事情也都是由他負責解決的。當然,學生會會長這個職務,也是他託付給我的。”

恍然“原來是這樣…哥他從來都沒有跟我提過,沒想到他做過這麼多事。”

“轉過來琉高,是桐徹哥的意思吧?”,她點點頭。

想了想”以後如果有問題,隨時到休息室找我們。””好…謝謝學長。”

“時間也不早了,我開車送妳回去吧。”

 

雨宅 -

“小姐,過幾天舞會的服裝已經準備好了,剛剛已經請人送到小姐的房間了,

另外舞會規定每位賓客都必須戴上面具,也已經放在小姐房裡的桌上了。”

“好,辛苦了。””小姐先去換身衣服吧,待會晚餐就準備好了。”

回到房間,一架滿滿的各色華麗禮服,顯得和這個房間格格不入。

將包包放在一邊,她走到架前隨意地翻了翻,一件淺紫色的洋裝躍入眼裡。

平口的設計只露出一半的肩膀,長度剛好到膝蓋,可愛不失性感。

將洋裝掛到更衣間,換了件方便的衣服,便下了樓。

 

金宅 –

鍾大看到鍾鉉走了進來,“哥,你剛剛去幹嘛了?”“去找學妹聊聊。”

”問到了什麼?”“什麼都沒問到。””不會吧…我哥這是碰釘子了嗎?”

“哪來這麼乾淨的軟釘子碰...她並不打算公開自己的大小姐身分。”

“為什麼?公開了對她是有利的不是?”他將外套扔給一旁的女傭“萍姐,給我一杯水。”

萍姐是金家的管家“好的少爺。”,轉頭吩咐了女傭之後立刻端上了一杯水。

一口氣喝下整杯水“她不肯說原因,而且她什麼都不知道,包括桐徹哥的事。”

“對了,我今天讓人去穆凜打聽過了,猜猜看問到了什麼。””說。”

“學妹她…是吳亦凡的前女友,只是前幾個月不知道為什麼分手了。”

“吳亦凡?這傢伙什麼時候交女朋友的?知不知道什麼時候的事?

“不知道,過幾天找璟秀或世勛問問吧。”說完便拿起剛剛看到一半的資料。

鍾鉉站起身左顧右盼了一下“鍾仁呢?”“我讓他去公司處理點事。”

雙手撐著下巴,若有所思“這件事先別讓他知道。””好,這我知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小說
    全站熱搜

    覆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