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二更,還在考慮三更,因為最近寫文的速度放慢了...

給我一點動力阿孩子們!!!

 

 

 4    

 

 

Chapter 4 -

 

李管家看到的畫面,就是一個碩長的抱著他家小姐走進雨宅大門,

然後他才看到了她腳上的紗布,此刻,已經染成怵目驚心的紅色了。

看到管家盯著馥凝發呆“還愣著?快叫醫生。”語氣裡有些許慍怒,

管家才回過神“啊…是…快,小雯,打電話叫醫生!!!” 

 

時間回到15分鐘前…

 

金鍾仁就看著面前的女孩一跛一跛的走上坡,額上的汗不斷冒出來,

牙一咬,把書包往後一背,然後一把抱起她,就像早上那樣。

她叫了一聲,下意識環住他的頸”你…放我下來…” 

他輕輕笑了”妳先看看妳的腳...下意識看去,紗布都染紅了”我送妳回去。” 

然後她就這樣有點狼狽地被到了自己家。

 

鍾仁就站在一旁不說話,看著她坐在沙發上讓醫生清理傷口。

”雨小姐,傷口不要碰到水,也不要再亂走動了,以免傷口又裂開,會發炎的。”

”謝謝你,醫生。”李管家招呼醫生離開,而他則在她身邊坐下”還疼嗎?”她搖搖頭。

 

他嘆了口氣,這女孩,看上去柔弱,卻不是普通頑固…

”對不起,是我害妳受傷的。”不是看她,而是看著她的傷口輕聲說著,

她愣了愣,抬起頭看他“我是不小心被踩到的…跟你沒關係呀?”

“反正妳會被踩到... 有一部份是我的責任…”他也抬眸看著她,

看到他認真的表情,不知道為什麼笑了出來,

”雖然我還不知道你是誰,但我接受你的道歉還有…微微低下頭謝謝你。”

“謝什麼?”,她晃著另外一隻沒事的腳”如果不是你,我可能就不這樣而已了…”

最後一句話說完,她抬起頭看向他,兩人剛好對望,突然就沒有話了…

早上的畫面突然跳進腦袋,她趕快撇過頭看別的地方。

“沒事,妳好好休息,我先走了。”站起身走向玄關,

想到他知道自己的名字,而她卻不知道他的“那個…你的名字…”。

走到玄關,背對著她嘴角一勾,撇下三個字:金鍾仁。

 

 

金宅 –

 

“金鍾仁,你要不要好好交代?”鍾鉉和鍾大坐在大廳看著剛走進來的鍾仁,”交代?”

”去了一趟學校就怪怪的,剛剛也不知道跑哪去,難道都不用解釋一下?”鍾鉉似笑非笑的看著鍾仁。 

”剛剛我可是看到有人抱著雨家大小姐進了雨宅。”鍾大玩弄著手上的戒指,

”哥你跟蹤我?”鍾仁臉上沒有表情,

“你們早就認識了?”鍾鉉看著鍾仁的臉,想要從裡面看到點什麼。

“早上碰巧遇到的,我先上去了。”說完就上了樓梯。

鍾鉉跟鍾大對視,”事情不單純。”然後曖昧的笑了。

 

 

雨宅、馥凝房間 -

 

電話響了…”哥?””小凝阿,學校怎麼樣,還可以嗎?” 

“轉學是你的意思嗎?”,電話那一頭沉默了一下“是我的意思…”

”哥…你怎麼…””我都知道了…”接著又是一段沉默。

" 我們家在琉璃是有勢力的,至少在那裡不會有人欺負妳..."

然後嘆了口氣,繼續說"  答應我,其他事情都不要想,相信哥,好嗎?”

“你是我哥我當然相信你…””那就好。對了,生日快樂…小凝…”

“哥,謝謝你…””禮物收到了嗎?我可是挑了很久的。”

“禮物…?””妳該不會都沒看吧…居然無視妳老哥的禮物!”

“對不起啦哥…不是故意的。””找到就原諒妳啊,去忙了,掛了。”

禮物…我竟然忘記哥每年都會寄的禮物。阿是這個…

一個紫色包裝紙包著的方形盒子,上面還有一個大大的紫色蝴蝶結,

一支鑰匙和香水禮盒…?這個香味…是薰衣草?原來哥沒忘記…

她最愛的顏色是紫色,最喜歡的花是薰衣草,

她的房間除了窗簾是白色蕾絲,其他都是紫色色調的。

 

這是她近期內笑的最真,最燦爛的一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小說 戀愛
    全站熱搜

    覆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